逆齡又好看!韓妞都在剪最新大勢「娃娃瀏海」連吳謹言也剪了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6/04 11:40

什麼空氣瀏海、氧氣瀏海都已經out啦!最近韓國又再次吹起一股「娃娃瀏海」風,其實就是一片大片的齊瀏海,剪下去之後,不僅可以一秒修飾臉型,甚至超級逆齡,讓你下次去便利商店買酒都會被要求看證件!娃娃瀏海到底該怎麼剪比較好看?自己到底適不適合?看看這些韓妞的娃娃瀏海你就知道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PINK普美
韓國女團APINK的普美就可以說是娃娃瀏海的代言人!超齊蓋住眉毛的瀏海,除了臉型變小,其實眼睛也會看起來跟著變大,讓你整個人的可愛度直接飆高。

吳謹言
本來就已經很瘦的吳謹言也跟上韓妞的風潮,換上了娃娃瀏海,剪了娃娃瀏海之後,不僅讓她整個人的五官變得更加立體,甚至臉簡直小到快要不見了!娃娃瀏海有個好處,那就是不管你幾歲,其實憑著個人的氣場都可以輕鬆駕馭~像是吳謹言配上娃娃瀏海,雖然飄出淡淡的可愛感,但不覺得同時也有種成熟的女人味嗎?

娃娃瀏海長度很重要
相信有些人應該覺得娃娃瀏海,超過眉毛的這種長度,會很「阿雜」吧?建議完美的長度,可以學學這位韓妞,大概落在超過眉毛0.5公分,但眨眼的時候又不會碰到的長度,這樣最舒服哦!而且看起來也比較舒爽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點捲度增添成熟感
如果覺得娃娃瀏海真的太幼稚了!跟自己完全不搭,請先別急著放棄它啊~其實韓國也超多成熟的歐膩們在剪娃娃瀏海,不過她們會在瀏海中加入一點點的弧度,讓瀏海看起來不再是死板板的直髮,有點弧度看起來瀏海會更有線條感,而且變得更成熟。

綁包頭也很好看
搭配著娃娃瀏海,還可以讓綁髮造型更加加分。像是夏天必備的丸子頭,或者是現在韓國流行的低包頭,配上娃娃瀏海都超級好看!也不用怕頭髮全部綁起來後臉會很大,因為瀏海就幫你自備修容的效果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吴谨言资讯站 、_yoonbomi__lovemyoasismybeom_k_yel2haze1_21ayoung__s2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