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神一招解決髮量少困擾!這樣吹整髮量蓬鬆又茂密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6/05 20:44

女人軍團的翊萱瘦身成功!身上的線條回來很多,其他來賓之前看到她的線條就是一圈一圈,現在可成了紙片人。除了身上的線,現在比較在乎的線是頭上的髮際線,因為有點年紀了發現掉髮越來越嚴重,兩個角越來越高,空洞也越來越明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壓迫性掉髮
所謂壓迫性掉髮就是你把你的髮根拉一個程度太久。吳依霖老師現在都綁鬆鬆再戴個髮箍,不然會感覺很亂。毛囊繃到一個程度,毛囊的頭髮自然而然就沒有彈性。如果你是在減肥的人,特別要補鐵,因為可能營養不夠均衡,鐵不夠的話頭髮會掉更多,而且會比平常掉的程度來得更多。

Z字形吹整
先噴一點蓬蓬水,讓它順一點,然後拿梳子用Z字形的方式慢慢往下梳補足空間。如果你倒著吹,反而會很容易掉髮。頭髮有一點濕度,然後把根部慢慢調,讓它昰順著長,老師吹完後就感覺頭髮很厚了。

板夾再夾髮尾
洗完頭剩八九分乾的時候,開始拿板夾整理髮根,現在老師整理完後後腦勺的洞就沒了,而且髮量很厚,最後髮尾再抹一點油就完成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