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美女但我有18歲少女肌!金高銀:每4小時、每天都會「做這2件事」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6/10 16:07

「鬼怪新娘」金高銀,雖然不是濃眉、大眼、高鼻子的標準美女,燦爛無敵的笑容,舉手投足間的獨特魅力和自然臉龐,還有那根本18歲少女的好膚質,讓她深受許多人喜歡啊!想知道歐尼Q彈好膚質,是怎麼保養的嗎?往下滑就對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每3小時就擦防曬
不活在濾鏡照的金高銀,膚質真的好到沒斑點、沒細紋!她說:徹底抗UV、阻絕空汙,是在生活中和工作時,都不可或缺的重要步驟。外出前20分鐘,她一定要擦防曬霜,出門時會戴上帽子,之後每隔3~4小時,一定會定期補擦,絕對不能偷懶喔!真心說,只有做到滴水不露的全面防護,才能有看不出年齡的高中生美肌!

每4小時就補保濕
韓國氣候乾燥,韓國女星都特別重視保濕,金高銀也不例外!她說,除了早晚的保養步驟之外,若知道要熬夜拍戲,她會自製保濕霜,方法是保濕霜和美容油,以2:1的比例混合後,放進小瓶子帶出門。如果時間允許,會每4小時就取一點在掌心溫熱後,輕壓在全臉,接著再補妝就非常服貼,膚色也會特別水亮。

一日一片面膜
金高銀曾在KBS節目《HAPPY TOGETHER3》,提到了自己每一天一定會敷一片面膜!她表示:拍攝電視劇時,長時間化妝、作息不正常,曾經累到連化妝都遮不住暗沉膚色!所以,她就開始一日一面膜的管理法,來穩定自己的肌膚。當然,不是每個月每天都天天敷,一個月中至少有一週,會使用這樣的保養法,讓膚況維持潤澤度、膚色保持透亮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日喝水2千C.C.
金高銀曾在記者會上透露,自己一天至少喝2千C.C.的水,在片場還會加碼喝喝大麥茶來保護嗓子,偶而也會喝茶再加新鮮水果片,補充水分和維他命之外,在片場間來回奔波時,車內一定會開加濕器。總之,補水絕對不能少!

女人就像寶石,要打磨拋光才會美
曾在拍攝韓國雜誌封面時,金高銀也分享了自己對於美麗的獨特看法,她說:女人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在不同年齡會散發不同的美!就像挖掘礦石的過程一樣,經過無數次的打磨、拋光,最後會變成光亮的寶石。所以,身為女人的我們,要好好在不同年齡的階段,尋找、享受並散發自己的美。

圖片來源:ggonekimKim Go Eun Taiwan Fan Club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