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刷睫毛總是結塊?你想不到的小道具,幫你梳出根根分明長睫毛!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9/06/12 17:50

想要有放大雙眼的效果,睫毛太重要了!不畫眼影、不畫眼線都沒關係,但女生不能沒有長長的睫毛!美麗的睫毛就像一朵盛開的花兒~~讓眼睛變得有神且充滿魅力,刷不好的睫毛大家都知道,就會黏在一起形成黑黑的結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一定要濃密,但要根根分明
許多女孩兒都誤會惹~以為想要放大雙眼,睫毛一定要很濃密,但其實根根分明的睫毛,就算不濃,放大雙眼的效果一樣好,還會有種洋娃娃感!所以看很多女明星,都會刻意把睫毛梳成一束一束,像漫畫眼那樣有束狀感,而這種睫毛最怕「結塊」!

睫毛結塊了怎麼辦?原來有這麼好用的小道具
刷成了蟑螂腳,怎麼辦?大多數女生會採取的方式,應該都是繼續多刷幾次,看能不能把結塊梳掉……錯!這樣做是大NG!這時你只要拿出拋棄式的「牙間刷」,沾取眼唇卸妝液,把結塊的睫毛膏輕輕刷掉就行囉~超級簡單又方便,後續只要用紙巾逝去多餘水分和油分,就可以正常夾睫毛與刷睫毛膏。

根根分明有口碑
避免刷出糾結成塊的睫毛,第一步當然還是挑對睫毛膏最重要!戀愛魔鏡的現實激長睫毛膏在網路上口碑超好,編編自己也是愛用者,因為它的小梳子刷頭真的超好用!一刷就很纖長且根根分明,7月即將上市迪士尼聯名款,經典動畫人物愛麗絲、小毛蟲與妙妙貓,可愛奇幻的插畫一一躍上包裝,教人愛不釋手,沒買到絕對捶心肝!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迪士尼限定版) NT.34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睫毛纖長1.5倍!
全新進化纖長刷頭,讓每根睫毛都均勻沾取足夠纖維,自睫毛根部向尾端刷開,纖長纖維可自然接續睫毛尖端,重複刷數次,就能延伸到你想要的長度!而且不結塊、不易暈染,維持一整天纖長美睫。dejavu 放肆驚艷超長進化版 NT.420

油眼皮人必買
除了蟑螂腳之外,暈染成熊貓眼的問題也是大部分女生心中的痛!編編本身就是油眼皮人,最近用了NAF的睫毛膏,發現它刷起來不但睫毛尖端的延伸效果好,重複塗刷也不結塊,更令人驚豔的是完全不暈染!卸妝也非常方便,不需大力搓揉溫水即可輕鬆卸,終於不怕出現尷尬黑眼圈了(轉圈~~),現在買還特價下殺5折,多囤貨幾支也非常划算!NAF 3D根根分明睫毛膏 原價NT.399、特價NT.199 這裡買http://bit.ly/2XGLT5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品牌、MEGBOW小紅書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