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清涼!盤點7款消暑系「海洋風」指甲,揮別雨天壞心情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6/13 15:10

最近的大雨,是不是下到讓你覺得生無可戀了呢?不如就來幫指甲換上消暑系的「海洋風」美甲吧!把大海放在手指上,即使下雨下個不停,也可以看一下漂亮的美甲來揮別雨天的壞心情。以下幾款不同風格的海洋風美甲,你喜歡哪款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亮晶晶海洋風
這款美甲不覺得光看就讓人感覺非常心曠神怡嗎?利用漸層亮片的感覺,營造出大海風,再點綴上幾顆星星亮片,彷彿像是晚上高掛在海洋上的星星一樣。

貝殼優雅感
這款美甲走的不是一個大海湛藍路線,不過卻是簡單利用線條還有亮片讓手指像是充滿閃亮貝殼的沙灘感~另外配上一點點的藍色漸層,是不是很像大海打到沙灘上的感覺。

暈染大海
編編覺得這款美甲超級美的!除了充分表現了大海的藍天白雲感之外,特殊的設計也讓指甲上有著貝殼般的線條感,接著再加一些金色亮片點綴,是不是很美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閃亮貝殼
這款也非常漂亮,一樣不走一個大海藍藍的感覺,而是利用金屬感的銀色指甲油來做彩繪,讓指甲閃耀出像是貝殼般的漂亮光澤感,而且還非常顯白,從指尖裡透出低調的氣質呢。

尼莫風美甲
說到海洋你會想到哪部卡通呢?當然不能錯過可愛的海底總動員啦!大海中除了有水草之外,還有超可愛的尼莫,接著再利用白色圈圈來製造海底的泡泡,這款真的好有童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北殼海灘
這款超級美!五隻手指頭上塗上了超閃耀的金色亮片指甲油,彷彿像是夏天被太陽曬出的滿滿光澤感的沙灘,另外再放上幾顆海星還有貝殼,畫上漸層的海洋,完全就是海浪慢慢打到沙灘上的樣子~是不是忽然很想去沙灘上散步了?

療癒藍色大海
或者是想要走一個簡單的海洋感,就可以像這樣擦上大片的藍綠色指甲油,再點綴上些許的金色裝飾,看起來非常夏天但是又很貴氣,而且手指看起來細長又嫩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saaairi925irienailroomalamodeeye_roseedge_nailove2807atelier_n.nailAiCdKAlj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