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妝不是補粉底!侯佩岑教你只要補「這裡」,全臉就會亮起來!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9/06/18 11:26

當了2寶媽後一樣美成仙的,演藝圈裡侯佩岑絕對能擠進其中前3名!而且侯佩岑不愧是美妝保養精,每次分享自己的美容小技巧,都有讓編編上了一課的感覺,收穫良多啊~~近日她在小紅書分享了自己的補妝小技巧,一起來看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仙女也有脫妝時
當天侯佩岑剛剛下機、用完晚餐進飯店休息,全臉的妝也掉的差不多了,眼頭的眼線掉了,臉頰有一點出油,口紅也因為用餐吃掉了,這時要補妝,她不是補粉、不是補眼線、也不是補眉毛或口紅,而是大家最容易忽略的「鼻翼」。

補妝必先補鼻翼」
大家補妝應該也跟編編一樣,直覺式拿起粉撲拍拍拍吧!沒想到侯佩岑的補妝技巧更簡單,用刷毛式的明采筆沾取遮瑕膏,修飾鼻翼兩側暗沉處,她說:「鼻子旁為什麼要補呢?因為鼻翼很容易出油,還有很多微血管,當你把鼻翼補好之後,其實你整個臉看起來就會比較明亮喔!」

化妝要先畫眼妝再上粉底
侯佩岑還有這招真的很值得學!相信大家也都是保養完、第一個步驟就開始上底妝了吧?錯!保養品都還沒充分吸收,底妝怎麼會服貼呢?所以正確的上妝步驟應該先畫眼妝,畫完也差不多花了15~30分鐘,等美容精華油徹底被肌膚吸飽飽,直到再也吸不進去為止,拿化妝水沾濕化妝棉,將多餘的美容油擦拭乾淨之後,接著才上底妝,底妝就會服貼、輕薄、透亮,這招太實用了啦!每次上粉底必浮粉的乾皮人,必須好好筆記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侯佩岑 Patty Hou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