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秒的透明系仙女肌 卸妝傳說登場

漂亮 2019/06/20 18:41

清潔結合養膚絕對是女孩們夢寐以求最完美的保養享受!專業美膚品牌MANSU慢素與韓國美容大廠愛茉莉攜手研發的「JULIA 愈顏淨肌清潔霜」從卸妝、洗臉、淨化到平衡一次搞定,絕對是女孩們必須收藏的美肌傳說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代謝角質 彈潤美肌GET

「JULIA 愈顏淨肌清潔霜」內含細緻的燕麥顆粒,卸妝同時幫助代謝,就算是敏感肌女孩也無須擔心刺激,輕輕按摩都不怕!

利用綠茶多酚和多種植物萃取,改善膚色暗黃,搭配橄欖油基底,清潔後的淨白水潤肌,連自己都忍不住一直照鏡子呢!其中綠茶萃取來頭可不小,不但擁有抗氧化、去蠟黃特性,更能幫助肌膚鎮靜消炎,加強代謝,想要擁有嫩透肌,挑對產品就能事半功倍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早晚洗超水潤 24小時美肌術

洗臉絕對是養膚不能忽略的重點,貼心的「日用 JULIA 膠原蛋白潔面慕絲」為早晨省去繁複的起泡動作,輕輕按壓就能直接使用。「夜用 JULIA膠原蛋白潔面乳」則能自行調配泡沫綿密度,每次清潔都是超享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去蠟黃暗沉與髒汙,享受淨白透亮超快速!利用每日清潔,創造出比完妝後更令人羨慕的膚質,女孩們怎麼能不通通包回家?

 

享受清潔打造美肌就在MANSU慢素→http://mansulife.com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