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O來放美妝火!蠟筆小新彩妝:阿呆鼻涕美妝蛋、廣志去角質霜,全部都想買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6/25 14:34

韓國品牌SPAO真的是不斷的在放火,之前推出與蠟筆小新的系列聯名,像是超經典可愛的小新款睡衣,可是一推出就讓許多少女們乖乖交出荷包來,最近又來放大絕了,那就是不出衣服改推出蠟筆小新的彩妝,把所有角色都變成了保養品、彩妝品簡直就是逼人用新台幣讓它下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白粉刺貼
這款小白粉刺貼是不是可愛的讓人覺得,不管有沒有粉刺,買!都買!三步驟的粉刺鼻貼,有軟化角質、拔除粉刺還有收斂毛孔的保養程序,讓你貼完後鼻子也能跟小白一樣,毛孔又白又光溜溜!約NT.184(韓幣6,900元)。

野原一家面膜組
如果你是小新全家人的粉絲,那不如就可以收購這組面膜,裡面有有小新(保濕)、小白(提亮)、小葵(增加彈力)、美冴(鎮靜)以及廣志(縮小毛孔),每一款都有不同的功效,是不是除了可愛之外還很用心!一組總共5入,約NT307(韓幣11,500元)。

阿呆美妝蛋
阿呆美妝蛋可以說是這系列聯名中,編編覺得最可愛的產品了,藍色的美妝蛋配上外包裝阿呆的臉,配上那條經典的鼻涕,是不是又可愛又好笑?約NT.77(韓幣2,900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蠟筆小新動感超人防曬棒
防曬棒的外包裝則是用動感超人的配色,藍色與紅色的結合,然後小新穿上了動感超人的衣服,是不是也很可愛?用這款防曬棒防曬,應該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想要拿出來補妝吧?約NT371(韓幣13,900元)。

廣志去角質霜
沒想到廣志竟然可以獨自一人推出了去角質霜,外包裝上面印上了廣志的臉,還有亮晶晶的圖案,用完這款去角質霜,你也能跟廣志一樣帥喔~(有人想跟他一樣帥嗎?)約NT.317(韓幣11,900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心晚安面膜
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敷上一層厚厚的晚安面膜來增加肌膚的保濕度,而這款印上小新穿上經典睡衣的包裝,是不是很有「晚安」的感覺呢?這款也超級可愛,感覺抹了睡隔天你也可以跟小新一樣可愛~約NT.317(韓幣11900元)。

圖片來源:spao_kr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