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起碼要擦60次護唇膏!小S零唇紋的粉嫩美唇養成3招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9/06/26 16:30

護唇這件事很奧妙~在意的人很在意,不在意的人可能一條護唇膏用了兩三年也用不完,編編就是屬於後者,但說實在的,隨著年齡攀升與唇膏使用量大,最近開始覺得塗唇膏時唇紋好明顯、時不時還會冒出乾乾的死皮,晚上回家卸妝後,也覺得唇色好黯淡……會驚覺到「護唇」的重要,是編編看《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小S隨時隨地任何場合都會拿出護唇膏來擦一下,頻繁補擦護唇膏的程度,讓編編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偷懶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素顏也有粉嫩美唇
仔細看小S素顏照,本來編編的焦點都在她的皮膚上,但自從看到小S如此頻繁地擦護唇膏之後,編編才發現,今年41歲、出道25年的她,唇色依然好粉嫩,嘴唇飽滿又水潤!演藝圈頻繁長時間帶妝的特性,一點都沒有讓她的嘴唇變得乾燥暗沉,看來她護唇的功夫真的很值得學!

人生中不能沒有護唇膏
小S說,就算所有化妝品都不在,只要有護唇膏的話,她就覺得人生還可以繼續下去,她說:「因為我真的有很嚴重的強迫症,會一直覺得嘴巴很乾,然後擦完護唇膏之後又覺得說好像有口水的痕跡,又再把它擦掉,我一天重複這件事情大概60幾次吧!所以護唇膏真的對我很重要。」

擦霧面唇膏也會再疊唇蜜
小S喜歡隨時維持嘴唇濕潤的感覺,即使畫上了時髦的霧面唇彩,也會再疊上一層豐潤保濕的質地,因為唇彩有濕潤感,能創造充滿膠原蛋白的豐唇感,看起來就會年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跟姊姊大S學的去死皮妙招
小S的護唇上癮症,也有姊姊大S傳授的妙招,之前大S主持美妝節目《Beauty小姐》時,就有分享過一個去嘴唇死皮的小技巧,不花一毛錢!大S說:「有些人嘴角出現死皮,會一直用舌頭舔,這樣反而會越舔越乾!可以用杯子盛裝熱水,拿棉花棒沾一下,再拿來擦拭嘴角死皮處,這樣死皮就很容易被棉花棒捲起來帶走,完全不傷嘴唇。」美容大王在教有沒有聽到~~下次嘴角再出現死皮,別用舔的或撕的了。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