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教主藍心湄霸氣公開愛用彩妝清單!這支眼線筆用到見底才甘心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6/27 15:09

看過PART1篇的大家,肯定還意猶未盡吧!這篇,繼續揭密時尚教主最愛的眼影盤、眉筆、唇膏等等,開架、專櫃的都有,甚至搭機時彩妝小技巧,也首次分享喔!


內容和圖片為獨家專訪,任何形式的引用、改寫,都視為侵犯TVBS著作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經典大地色,絕對不出錯
我很少用流行的眼影顏色,除非是特殊主題,要配合髮型或服裝,才會特別嘗試,否則一般都以大地色系為主!遇到喜歡的顏色,也會囤貨比較放心,像是這盤用到快見底,一次就買3、4盒,好搭又好看。


眼線液、眉毛筆!細筆蕊好上手
非常細的眼線筆,很好描繪又很快乾,而且不會暈、顏色又夠黑、持久,描內外眼線都很方便。眉筆是扁細筆蕊的設計,可以一根根描繪出毛流,粉質很服貼又很好描繪,一共有4個顏色,我會用黑色和最淺的顏色,來畫出眉妝的層次感。


霧面唇彩!工作搭裸色、日常擦紅色
錄影時,我一定是全妝,而且又是重妝,唇色一定要降低彩度,否則重點會太多。工作時,愛用霧面的裸色唇彩,讓妝感達到平衡,私下剛好相反,我只擦防曬隔離和畫眉毛,這時就會塗大紅唇,來增加氣色。


唇部保養超重要!護唇膏到處放
妝要美,基本保養很重要!像我喜歡擦霧面唇膏,唇部保養就要更花心思,一點也不能馬虎,否則會顯唇紋還有乾皮。這支護唇膏秒軟、秒嫩,就連死皮都會分解掉,雖然不便宜,但值得!否則,蠟質比例高、分子大,擦了也還是乾,只有好的護唇膏,才能真正滲入並滋潤唇部肌膚。
平常,我化妝包會放1支、床頭1支、家裡化妝室也1,用最快的是床頭那支,除了睡覺會厚塗之外,我還會搭配畫小螺旋狀塗抹!這邊有個重點要特別留意,護唇膏不是只有塗雙唇,雙唇外緣約1公分的範圍也,要好好按摩塗擦,否則紋路會往外擴散,唇形也會往內縮小,一定要好好保養才行!


護手霜!化妝台上一定要有它
畫完妝、換好衣服,準備錄影前,我一定要擦這條護手霜!親膚性很好,推勻後立刻被吸收,不油不膩,只留下討喜的水潤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同場加映!出國搭機必帶4色眼影!搭機必帶萬能盤
我和美鳳姊在法國旅行時,逛超市看到眼影盤,這4個顏色都很實用,只要自己再搭把小刷子,就能搞定臉上的彩妝。現在,只要出國搭機,一定會隨身帶著它!眼線用深咖啡、修容沾三色大底色並在蓋子上調色、腮紅用磚紅色,甚至蓋班遮瑕可以用膚色,通通一盒解決,而且微微的珠光感,刷在臉上非常美!其實,眼影的粉質非常細緻,刷在臉部任何部位,都非常服貼也不怕傷肌膚喔!


保濕噴霧!小容量搭機也能隨時保養
這瓶噴霧,好好用,我應該用了10瓶!裡頭有添加精油,覺得肌膚乾燥時,拿出來噴一噴,秒吸收,膚觸立刻恢復水嫩感,很推薦給敏感、乾燥肌膚,外油內乾的膚質。另外,這瓶是小容量的設計,可以帶上飛機隨時噴,幫肌膚補水。

圖片來源: TVBS、女人我最大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