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厭世,還在猶豫要不要剪瀏海?3款夏日也舒暢的時髦瀏海

漂亮 By 劉珮 報導 2019/07/04 10:25

天氣這麼熱,要不就是長髮綁起來,要不就是乾脆剪短,但不管是綁髮還是乾脆剪短,沒有瀏海好像就是怪怪的,彷彿少了麼似的,好像應該還是要剪一下瀏海;但都這樣的高溫動不動大飆汗,剪了瀏海可能一整天都是塌的,更有可能因為流汗讓瀏海像海苔片一樣黏在臉上都有可能,到底該怎麼辦?其實夏天剪瀏海完全沒問題,重點是要選對瀏海款式,下面這3款就是超適合夏天的舒暢瀏海。

1.絕不出錯的空氣瀏海
不用說,空氣感瀏海不知道已經熱了幾季了還一直都沒退燒,而且空氣感越來越明顯,發展到現在,額頭前大概就幾撮輕盈的髮絲,長度大約在眉毛附近,這種幾乎完全不用整理而且各種臉型及髮長都百搭的瀏海,絕對是今年夏天的瀏海首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超修臉鬢角瀏海
韓妞們現在一窩蜂都在剪的就是這種鬢角瀏海,長度大約在耳下到下巴之間,髮尾燙出一點點彎度,這樣的長度不會蓋在額頭前,在視覺上清爽許多,髮尾的彎度也有相當神奇的小臉效果,如果你是長髮妹紙,很習慣在夏天綁馬尾或丸子頭,那麼趕快預約你的髮型師,讓他幫你剪出這個既涼爽又時髦的鬢角瀏海吧!

3.不囉嗦偽瀏海
如果你向來喜歡短髮,也試過各種瀏海了,那不如今年夏天嘗試一下這種若有似無的偽瀏海。說它是瀏海嘛,好像也不是,其實就是把臉頰兩側、耳朵前面的這兩撮頭髮剪得稍稍短一些,讓短髮看起來更輕盈也更有變化。而且因為這種偽瀏海的長度跟整體髮長不會差太多,所以可以隨時變換分線,今天旁分、明天中分,都不會影響髮型效果。

圖片來源:aah_jjtaeri_taerilouis0378gojoonhee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