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和又有實力的去角質,出列!讓你素顏也能自帶柔焦濾鏡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7/09 17:06

怎麼每到夏天,膚質特別容易感到粗糙、膚色看起來黯淡無光!因為,夏天汗水、油光肆虐,再加上室外室內的溫差大,很容易讓角質迅速老化堆積!這時,你需要主動出擊,定期去除老廢角質和髒污,改善肌膚暗粗糙和暗沉,還能讓後續保養事半功倍,底妝更加服貼。當然,去完角質後,別忘了趕緊拍上保濕化妝水或濕敷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
在日本Urcosme連續七年獲得去角質商品第一名,網路討論聲量第一,銷售更超過百萬,就知道它有多好用了吧!可以乾、濕兩用,能強效卻溫和的去除角質,同時潔淨毛孔、吸附皮脂並且保濕滋潤,只要用過一次,就會被去發亮的美肌,給深深深擄獲!100g,NT.1,450。

ORIGINS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
也是人氣超夯的明星款,添加白米澱粉,能修護膚質同時去除粗糙、暗沉、老廢角質和不均勻的斑點,讓肌膚展現明亮膚色、平滑膚感。這瓶,即使超敏感的米編兒使用,也沒有泛紅或不適感喔!125ml,NT.1,900。

ettusaia零毛孔去角質紙巾
趕時間又驚覺角質很厚的當下,實在很崩潰吧!這款去角質紙巾,只要早上簡單擦拭,就能同步取代洗臉、去除老廢角質,不僅方便又快速,還有鎮靜舒緩和保濕效果,不怕肌膚乾燥或敏感,深受懶美人的喜愛喔!45枚入,NT.2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iehls鳳梨木瓜去角質乳霜
用過就會囤貨的人氣款,也是很多網友的力推款!以鳳梨及木瓜萃取為主要成份,富含水果酵素和細緻的天然去角質顆粒,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使用後,肌膚變得細緻柔軟,更有光澤,100ml,NT.1,100。

Avene淨化保濕去角質凝膠
熱賣的關鍵,當然就是富含大量雅漾活泉水!同時添加植物性荷荷芭,去角質同時舒緩肌膚,而且質地非常細緻,使用時溫和不刺激,適合各種敏弱膚質使用,讓膚色回復光滑柔嫩,75ml,NT.96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森田藥粧 玻尿酸臉部去角質凝膠
學生黨、小資族的最愛,堪稱CP值最高!很少女心的粉紅色的凝膠質地中,有不細膩的磨砂顆粒,搭配著淡淡的花香味,觸覺和視覺都很討喜!使用感極為溫和,效果也相當不錯,130ml,NT.169。

圖片來源:各品牌官網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