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包教包會!最實用的3種眼線畫法,讓你從手抖人奇蹟變成高手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7/25 16:20

畫眼線,真的很難!畫錯位置,真的會變成搞笑片,甚至暈成災難片!其實,只要掌握好關鍵,描繪出漂亮眼線真的很簡單。現在,就分享最實用的3款眼線畫法,詳細的圖解,保證你能學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基礎關鍵,先掌握
在學基本又有放大眼形的隱形眼線之前,有2個重點關鍵,一定要掌握,才能輕鬆畫出自然又好看的眼線喔!
1OK 睫毛內!.NG 睫毛外
眼線描繪在睫毛根部外緣,會讓雙眼皮變窄,視覺上會讓眼珠子變小,而且睫毛看起來會非常稀疏。正確的眼線劃法,是沿著睫毛根部內描繪,視覺上眼珠子更大,妝效也會更自然。
2.OK 眼頭留空!NG 畫到眼頭
日常眼線最好不畫到眼頭,因為畫太深,眨眼時容易暈開,看起來髒髒的之外,甚至還會變成黑色眼屎。所以,眼頭前端不用畫,讓它保留有一點空間吧!

隱形眼線
1.輕輕翻開上眼皮,用眼線筆從睫毛根部內的中間位置,順著往眼尾描繪;接著,再從中間往眼頭描繪,簡單就能完成放大眼形的隱形眼線喔!

2.注意,眼頭眼褶的三角位置,千萬不要畫上眼線,否則容易暈散開來。如果,擔心眼線前端沒畫會像斷掉般,有兩段明顯落差,可以用棉花棒把眼線前端稍稍往前暈染,就會非常自然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平拉式眼線
1.如果,你是眼皮油的妹紙 畫眼線前可以用小眼影刷沾點蜜粉,輕刷在上眼皮和下眼瞼的位置,能避免眼線暈得亂七八糟。接著,用指腹輕輕拉起上眼皮,用眼線筆沿著睫毛根部內仔細描繪。描繪後,睜開眼睛,確認睫毛根部沒有留白部位。
2.睜開眼睛,用眼線液筆順著眼尾弧度,往後自然平拉1公分左右的線條。

3.線條不用刻意上揚或下垂,平行往外描繪就行了!另外,眼線尾端要細,妝感才會漂亮!畫完後,微抬頭確認眼線眼尾銜接的流暢感,免得出現尷尬的斷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微上揚眼線
1.就算是眼線新手,也能畫出好看的上揚眼線喔!方法很簡單,從眼尾往外劃出微微上揚的1公分線條後,再從3分之1處的睫毛根部,往後和眼線尾端連接起來,就會出現一個小三角。
2.接著,小心的把小三角內畫滿,然後用虛線連成線的方法畫出內眼線,並確認都填滿沒有空隙,刷上睫毛膏或黏上假睫毛,完成!

劃重點
1.眼線長度,絕對不要超過眉尾與鼻翼的連線;眼線上揚的高度,不要低於眼頭,也不要高於瞳孔中間。
2.再次強調,無論是用眼線筆、眼線液還是眼線膠,內眼線位置是在睫毛根部內!睫毛根部內!睫毛根部內!不是黏膜處!如果,你硬要畫在黏膜處,不暈來找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stylenanda早安艾米米Map-The-Soul 搖滾阿茅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