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最怕皮膚乾!郭雪芙機上保養2步驟,讓臉蛋掐得出水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9/07/25 16:11

出國旅遊雖然開心,但卻是皮膚的大敵啊~不但要適應當地氣溫與濕度,還有時差等壓力,常常膚況都會變得很不穩定,尤其還要面對乾燥機艙的大魔王!想要保持水嫩美肌拍美照,搭飛機的保養真的要好好顧一下,這次女星郭雪芙在小紅書上就分享了自己的機艙保養,反正機上閒閒沒事,做好保養睡個美容覺剛剛好,讓她一下機就能有好狀態馬上進入工作,一起來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步驟1:化妝水+面膜+眼唇保養
乾燥的機艙一定要先補水,郭雪芙會先用化妝水擦拭全臉,接著敷上面膜(小迷糊的她只帶了上半部面膜,下面那片忘記帶啦!),敷上面膜後就來做重點保養囉!由於敷面膜不會影響眼唇的保養,所以她會趁這時擦上厚厚一層護唇膏,再拿出眼部精華按摩眼週,眼部精華要選金屬壓頭、有按摩功能的,這樣邊塗邊按摩最方便。

步驟2:美容油+按摩儀
敷完面膜後,她會多擦一層美容油幫助鎖住精華成分,趁臉上還有保養品、濕潤的時候,再用滾輪按摩儀拉提全臉,緊實臉部輪廓、消水腫,也讓血液循環更好加速營養的吸收,按摩多久可以隨自己高興,按到中間如果覺得皮膚滑潤度不夠時,可以噴上保濕噴霧繼續按,臉上每個小細節都要按到才OK!

圖片來源:郭雪芙微博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