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凍齡不只是天生麗質,她的三款「不阿雜」夏季髮妳也可以!

漂亮 2019/07/26 13:47

女星林心如43歲了依然凍齡,除了有天生麗質的美貌,以及在飲食管理和健身運動上十分用心外,身為女明星的她對於髮型更是不馬虎。最近她有幾款造型相當適合炎熱的夏天,無論長髮或中長髮都能簡單搞定,讓你在熱天氣下清清爽爽不阿雜(台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低馬尾 氣質派X瀟灑派
氣質優雅內斂的低馬尾是許多女星在紅毯或活動上的必備造型之一,不少韓國女星和韓妞也經常綁低馬尾搭配日常穿搭。林心如出席活動時就曾綁低馬尾,簡單搭配小洋裝和淑女鞋就優雅爆表!記得選擇和髮色相近顏色的髮圈,或者先用黑色橡皮圈綁好,再抽一些髮絲繞圈固定、遮掩,可以讓低馬尾看起來更時髦簡約,好不迷人~直髮的女孩建議用電棒燙出波浪弧度,瞬間就能增添浪漫氛圍。想走瀟灑路線的姊妹,可以參考林心如最近新照,她將低馬尾梳得乾淨俐落,同時讓旁分的瀏海簡單散落,配起一身丹寧同色穿搭,說有多率性就有多率性,就算強風一吹也不用擔心瀏海很難整理囉!

半丸子頭 清爽韓風好青春
風靡多年的半丸子頭,是許多喜歡簡約清爽造型的女孩的心頭好,短髮的林心如綁半丸子頭後,整個人多了青春洋溢的氣息,凍齡指數再激升!綁半丸子頭時,可以露出額頭讓整體看起來更俐落清爽,不敢露額頭的人,建議換成空氣瀏海,會比大旁分或妹妹頭清新幾倍呢~

「仙女線」大旁分 臉部線條更柔和
大旁分瀏海如果分不好,不僅沒仙氣,在夏天看起來反而有股揮之不去的微妙沉悶感或令人感覺太正經。這時候能利用髮絲修飾額頭兩邊的三七分、四六分,就是女生們的安全牌無誤!林心如頂著一頭波浪短髮時,就用三七分來讓髮絲與額頭的交界弧度看起來更美、更柔和,而波浪髮尾再往外燙翹一些,馬上就讓她變成俏麗迷人的都會女孩。即使換成露額頭微濕瀏海,一樣能用這種仙女線分法增加「髮型顏值」,有空就快試試看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 IG@loveruby_official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