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紅唇太美!韓劇《德魯納酒店》變身高冷美豔女社長,教你3款紅唇這樣挑

漂亮 By 陸皓晴 報導 2019/07/27 14:26

韓劇《德魯納酒店》一開播就引起話題,劇情描述一間專收鬼的飯店裡發生的一連串故事,IU飾演高冷美艷的社長張滿月,是個輪迴被暫停的千年鬼怪。擺脫過去國民妹妹的甜美形象,完美詮釋出高冷、嫵媚女社長。IU這次在劇中造型百變,每個造型都美到令人心跳漏拍,妝容引發模仿熱潮,編輯特搜,特搜各式IU紅唇,讓你輕鬆變身IU。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沉穩霸氣紅棕唇
帶點暗紅色調的紅色唇彩,有點壞卻又讓人著迷,將滿月社長的霸氣誘惑嶄露無遺,淡笑抿嘴的瞬間都美到令人窒息。紅棕色給人暗黑神秘的感覺,今年無論日韓還是台灣都掀起一陣,紅棕色唇熱潮,擦起來不僅時尚,還顯白襯,是女孩們今年的必備唇色之一。

高冷艷麗莓果唇
帶紫的紅色調,也是一個非常顯白的色系,沒有紅色的霸氣,也沒有紫色那麼的魅惑,莓果色給人性感高貴,冷豔又神秘的感覺。另外,這個唇色還有一個優點,那就是後擦高貴冷艷,但若是薄擦則多了點小女人的感覺,將甜美與性感結合的剛剛好,所以即使日常想擦也完全可以,不用擔心給人距離感。

溫柔嫵媚玫瑰紅
想要正中男心,除了性感誘惑外,當然要有溫柔小女人的一面,帶著粉調的玫瑰色唇,沒有紅唇的侵略性,多了幾分氣質甜美,擦在嘴上就像玫瑰盛開在唇間般嬌美。另外,玫瑰紅唇最棒的優點就是不挑膚色,無論什麼膚色的人擦都很顯氣色, 是款十分好駕馭的唇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dlwlrma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