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粉底才推出就被粉絲下架了!超人氣的韓國平價美妝品牌Milk touch,快來認識它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8/05 16:01

韓國有位紅遍大街小巷的元老級網紅洪瑛琦,從綜藝臉讚時代竄紅,有超高人氣和死忠粉絲的她,超有生意頭腦,從網拍到前陣子自創美妝品牌,一推出就被粉絲們下架,就連台灣代購的詢問度也很高!趕緊來看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國元老級網紅,自創美妝品牌
不誇張,看起來才剛20歲的洪瑛琦,竟然是兩個小孩的媽咪啦!從高中時期,就經營自己的網站並賣衣服,幫忙家裡還債,讓她成為韓國年輕女孩的時尚指標,影響力超高。成為媽媽後的她,更卯起來做生意,現在已經擁有自己的美妝品牌,家庭事業兩得意!

粉底
霧感的玻璃瓶身,外包裝完全不輸專櫃!粉底質地非常好推,保濕力也很足夠,剛上妝時是陶瓷肌,出油後會變成自然的奶油肌,暗沈、小瑕疵也能完美遮蓋。重點是,持妝度很好,不怕接了電話後,沾一大片粉在手機螢幕上!

唇釉
首波主打唇釉有四個顏色,色調是深紅色和土色,和可愛包裝完全不同,是成熟歐膩的路線。剛擦上雙唇是水感質地,乾掉後會變成全霧面,暈開後更有種柔焦的感覺,非常性感!最受韓妞熱愛的原因,是持久力相當棒棒,就連喝水也不沾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腮紅
單色腮紅也是好評到不行!牛奶紙盒的外包裝,可愛到最高點,粉嫩小巧的腮紅有三個顏色,色系都非常日常、色調很很小女人,不會太可愛,粉質很細緻、服貼度高,刷在臉上超級自然的好氣色,讓人很想包色!

九宮格眼影盤
終於,第一款九宮格眼影推出啦~色系搭得非常安全又好上手,蜜桃色、棕色系,從打底的霧面色到打亮的珠光質地,一個都不少!推出後,許多韓妞也迅速入手了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保濕露
彩妝品大受好評後,Milk Touch也朝著保養品發展,近期推出了首款保濕露,質地非常清爽,就連爆炸乾肌的韓妞,也讚不絕口!

圖片來源:kisy0729milktouch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