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白雲好療癒!IG網紅5款「透心涼」指彩看了降火氣

漂亮 By 陳于婷 報導 2019/08/07 15:37

夏日炎炎除了穿得清涼,可利用不同藍色調幫每日造型增加「視覺涼感」。美甲控們可以參考一些IG美甲網紅的作品,大玩特玩不同藍色,替自己營造沁涼的氛圍~尤其是大熱天下看一看美麗的指甲,火氣瞬間全消啦!

藍天白雲 
說到藍色指彩,不能不推這種有藍天白雲和彩虹的款式,不僅可愛俏皮,還有一股平和、愜意的氛圍,讓煩躁的心不知不覺地沉澱下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理石花紋 
擁有大理石般花紋的美甲,注入藍綠色、藍紫色後,帶來一種冰冰涼涼又微奢華的氣息。搭配金色花樣使整體看起來更精緻高貴。

繽紛印花
無論是條紋、圓點或摩登幾何圖案,都能搭配不同深淺的藍色指彩,瞬間就能營造出陽光活潑的氣氛,還有一股甜甜的青春氣息呢~搭配印花圖案也可以使用對比色,讓指彩更搶鏡!

俏皮童趣
除了搭配不同種類的印花,也能擦單一飽和色,大拇指則用不同色調的塗鴉,來打造童趣氛圍。例如4指寶藍色+1指鮮黃色,或淺藍色搭配紅、米白組成的花樣,都能展現多樣的夏日風情。

藍色微笑
喜歡低調一點的人,不妨在指甲前端擦上彷彿「微笑」的樣式,也可以請美甲師做成漸層款,或找一些類似的美甲貼紙,簡單可愛又不會太花俏!

圖片來源:instagram nailalamodefrom_binistellalala_u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