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美妝的包裝緞帶別急著丟!這樣綁成低馬尾,好看到絕對令你驚豔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8/15 17:32

買精品或美妝時,漂亮包裝上總會繫著緞帶,讓你開開心心的拎回家!但,緞帶的結局往往是送進回收桶裡。現在,別急著丟它,印有品牌Logo或全素面的緞帶,剛好是這季流行的髮之一喔!很神奇的是,只要簡單繫上,平凡的髮型也能一秒變時髦!口說無憑,有圖為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多了緞帶,質感大提升
相同的白襯衫,相同的低馬尾,一款是簡單用電話圈髮飾綁著,另一款是繫上著印有logo的緞帶蝴蝶結,質感立刻見高下。

精品緞帶,髮型神助攻
說真的,無論是精品或美妝大牌的包裝緞帶,質感也是無可挑剔,再加上有點虛榮的logo字樣,無論上綁在低馬尾、高馬尾、鬆軟馬尾、服貼馬尾。總之,就是毫無違和又超級看。

素色緞帶,時尚又俐落
如果你生性害羞,覺得logo緞帶無法走出門,可以選擇素色緞帶,其中最推黑色款喔!只要繫在馬尾上,整個人莫名氣質飆升100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丸子頭、麻花辮搭緞帶,也合拍
除了低馬尾很搭緞帶之外,今夏很流行的辮子和丸子頭,繫上素色緞帶也超好看的喔!重點是,緞帶長度要足夠,繫好後還會留下兩條飄逸的緞帶,隨著走路時搖曳風姿,更多了甜美感喔!

繫上絲巾也時髦
如果,手邊沒有緞帶,卻有很多絲巾,別懷疑立刻綁上,不僅多了一份飄逸感,走路更自帶仙氣~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livebetterplpiggi.scrunchiesfemmefiereboutiquemarusjastylegentlehairdosgabi_wahlatelierdesfemmeslisa.villemairelala__updo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