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冬唇膏新色盤點!GA楓紅貝蕾帽、蘭蔻漿果梅子,一擦巨顯白難怪被搶翻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8/27 15:29

每一季,總會有很多新唇膏推出,2019秋冬也不例外!最近,有很多專櫃品牌相繼推全新唇彩系列,無論是包裝、質地、色彩,都是年度重量的壓箱寶喔!其中好幾款在國外上市時,立刻引起熱搜和搶購!現在,一起看看有哪幾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2012年在台灣上市以來,深獲無數彩妝師、國際巨星的一致讚賞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0亞曼尼訂製服、#405緋紅禮帽、#500淡粉襯裙,ˋ這3支不僅成為名人化妝包必備的唇妝品之一,更寫下不敗的專櫃熱賣唇彩傳奇。現在,台灣又有新色了可以入手啦!早已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在國外上市更被網友譽為最難搶到的熱賣色#200楓紅貝蕾帽,帶棕色調的暗紅色系,呈現楓葉紅絕美色澤,適合肌膚偏黃的亞洲女性,擦上瞬間讓膚色顯白,更能突顯整體妝容的優雅氣質感!#200 楓紅貝蕾帽,NT.1,250。 

CHANEL超炫耀柔霧水唇露
經典的超炫耀絲絨唇露,全新改款推出的炫耀柔霧水唇露,高度顯色的水感質地,巧妙揉合聚合物和凝膠,擦時如絲滑面紗般滑過雙唇,呈現柔軟、不脫色且超細致的唇妝。另外,更富含溫和油質,可瞬間滲入雙唇,帶來輕盈薄透的膚觸和柔軟舒適的柔霧妝效。

磨砂玻璃瓶搭配黑色霧面刷蓋,唇刷與刷棉的弧度、線條與角度,更上一層樓,能精確包覆每一吋唇瓣,而不顯厚重,備享輕盈舒適的感受。一共推出12 款色選從自然裸色到大膽艷色,應有盡有。其中,最熱賣的有廣告主打色#818正紅、#816帶點橘色調的亮罌粟紅,都是巨顯白的色號,只要靠櫃試色過的都會打包帶走,單支NT.1,2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ANCOME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
每次推出唇膏,總是掀起話題的LANCOME,這次也不例外!首創以頂級鑽石切割工藝,打造宛如五克拉美鑽現身的唇膏,不僅外觀就令人驚豔,擦上的質感也令人讚嘆喔!輕觸唇間,添加獨家普拉絲鏈成份、玫瑰修護精油及珍稀碧璽成分的滑潤質地,擦上後彷彿乳霜般包覆唇瓣,不起皮也不顯紋,呈現高顯色、高飽和的唇妝,並隨著光線流轉出細緻光澤!

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一口氣推出15色選,從大膽炙熱的紅寶石美鑽到最搶眼自信的玫瑰粉鑽,任何時刻都能創造高級鑽石美唇!其中,主打色#02,小紅書洗版被網友稱為滋潤版胡蘿蔔色,#473是韓妞必備,是顯白的漿果梅子色!單支NT.1,1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OSME DECORTE潤澤霧光唇膏
本上市時,在銀座造成排隊結帳人潮!潤澤、顯色、持久三效合一,一抹柔焦,徹底顛覆霧面唇膏的傳統印象,柔軟觸感彷彿融化於唇部般潤澤,締造飽滿豐盈雙唇,在雙唇延展的瞬間,滑順質地還能修飾唇部細紋,並緊密附著於唇部,卻意外保留輕盈觸感,非常得討喜迷人!一共推出10個色號,每一支顏色都非常優雅,也適合亞洲人的膚色,單支NT.1,100。

IPSA 活現誘色唇釉 N
一口氣推出12色,其中#02 無花果奶茶,在日本上市十詢問度爆表!色號01-06是水光唇釉、07~12為霧光唇釉,其中更細分為琉光玻璃、別緻珠光、低調霧感與金屬霧光四種型態,任何膚色都能挑到最襯托自己的唇彩!另外,為符合雙唇角度,特別採用蛋型絨毛刷頭,沾取適量唇彩大面積均勻塗抹,完全不顯厚重感,並能利用尖頭處,完美勾勒嘴角細緻線條,單支NT.9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LIA 柔滑緞光潤唇膏
10/10 HOPE熱騰騰剛引進的,有「無毒文青彩妝」封號的美國有機彩妝ILIA BEAUTY,全系列彩妝品都以有機天然成分製造,而唇膏是以純手工製作搭配天然純淨,有著令人驚艷的顯色度,塗擦上的卻又感受輕盈持久的包覆著雙唇。擦上後,即使經過好幾個小時,雙唇依然潤澤飽滿如絲緞般柔滑!台灣一口氣引進7色,其中淡淡裸色的#木槿花,是人氣最高的色號喔!單色NT.950。

圖片來源:各品牌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