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瞬間變小超級萌!日妞最新「史奴比捲」脫單就靠這髮型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8/29 10:00

最近在日本妹子之間,有種捲度的頭髮非常紅~號稱捲完之後人人都可以變成軟萌的妹子,而且臉型也可以瞬間變小,這款捲度就稱為「史奴比捲」捲完後頭髮漂亮的蓬鬆度還有彎度,看起來就像史奴比的大耳朵一樣可愛,重點是自己在家就可以搞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史奴比捲這樣捲
其實,史奴比真的非常簡單啊!編編保證就算是電棒新手、手殘人都可以一次上手馬上學會~因為,史奴比捲軟萌的秘訣,就在於內捲跟外捲兩種不同捲度混合,內捲讓你看起來有氣質、外捲讓你看起來更有活潑感~
捲髮很簡單,只要把頭髮大至分為四束,然後內側的頭髮先捲上內捲,外側的則是捲上外捲,左右兩邊記得外捲內捲的順序要一樣,捲完之後再用手撥鬆就大功告成啦!是不是超級簡單?

長髮史奴比捲超級萌
長髮的史奴比捲,真的手殘也能完成!因為,重點全都在髮尾的地方,不用像其他的捲度要彎來彎去髮,只要營造出髮尾的蓬鬆度即可,頭髮全都上完內外捲之後,撥鬆就可以呈現像日妞這樣忍人憐愛的捲度~如果有瀏海的人,這時候可愛度又會大大提升啦,如果覺得太熱,綁起來時也會很好看,捲度會讓整個人的造型感大大加分。

 短髮史奴比捲很空靈
及肩短髮的人,一樣可以完美駕馭這款史奴比捲,不過手比較殘一點的人就要注意不要燙到自己的鎖骨了,臉頰兩側的頭髮,內彎跟外彎的結合,剛好可以修飾下巴,整個臉型變小的程度會比長髮的人還要明顯哦~而且整個人的氣質也看起來更加日系空靈又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ray-web.jpbusho_filmssnoopymuseumtokyohinako_0525sato__kanako
審稿整理:何雅萍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