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定開心尖叫!超完美夢幻禮物「彩妝品花束」,閨蜜生日就送她這個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9/09/04 10:20

最近在社群媒體上爆紅的「彩妝品花束」,實在太懂女人心啦!收到一定超開心~~之前的熊抱花束、零食花束、水果花束雖然也相當受歡迎,但要論最想收到的花束第一名,絕對是彩妝品花束莫屬,拍起來漂亮又很實用,不像玫瑰花束謝了就什麼也沒留下……下次好姊妹生日,就送她這個,絕對替你們的友情大加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鮮花+彩妝品=超完美夢幻禮物
女生都愛花,沒有人能拒絕鮮花的魅力,可惜花兒有保存期限,就算照顧得再好,最多也只能保存兩個禮拜,謝了之後就什麼也沒有,總覺得有點可惜......但鮮花+彩妝品就不一樣!花兒謝了還有彩妝品可以用很久,只要買對閨密喜歡的產品,這樣的組合簡直就是100分的夢幻禮物!

彭湃花束不一定要花大錢
鮮花跟彩妝品的數量不用太多,就能紮成一大束花,從外觀上整個就很彭派,而且,懂得聰明挑選和搭配,也不會花掉太多預算,例如彩妝品可以1~2個專櫃品牌跟3~4個開架品牌混搭,再加入漂亮的美妝蛋等便宜的彩妝工具,就能在預算有限的情形下,讓閨密收到花束也有大驚喜。

小資精省DIY也很有質感
就算手頭緊到不行、月底口袋光光,也能DIY紮出漂亮的彩妝品花束,光是利用品牌紙袋來包裝就一樣高雅漂亮,或是用牛皮紙包成甜筒狀,走精緻小巧路線也很有質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多樣彩妝品堆疊超霸氣
如果預算無上限,全部用彩妝品來堆疊出花束,好姊妹一定開心到尖叫!聯手一票姊妹們合送也超有面子~編編貼心提醒,百貨周年慶時間快到了,趁一年一度彩妝保養品折扣殺最兇的時候,送這種彩妝品花束正是好時機,自己的閨密自己寵!

圖片來源:Pinterest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