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秋大勢髮色「栗子色系」顯白襯氣質:秀智、朴敏英等女星都在染!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09/05 09:54

進入初秋,還不知道自己要換什麼新髮色嘛?不如就跟著女韓星們一起染吧~最近秀智、朴敏英等人都換上了適合秋天的棕色系髮色,從清新的咖啡色去做一點點變化,就可以讓你的膚色瞬間白三階,甚至連氣質也都跟著飄出來了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拿鐵栗子棕色
如果想要像pony兼具性感跟氣質,可以在栗子色中增加一點霧感,自然光下是溫柔的霧面髮色,如果有燈照的時候就會飄出個性的漂亮奶茶色,就算長出一點黑髮,也會讓人感覺整個人更有個性!再擦上大紅唇,就能用氣場在初秋美出一片天啦!

奶茶栗子色
朴敏英的奶茶栗子色系頭髮,可以說是初秋最溫柔的髮色了,而且即使你不像歐膩這樣白,也可以染,因為這奶茶色染起來真的是誰染誰顯白!而且整個人的氣色也讓人感覺好了起來~比起剛剛介紹的拿鐵栗子色還要更佳有親和力。

紅茶栗子色
誰說栗子色一定是棕色呢?加入一點紅色調的栗子色,咖啡色中帶點紅棕色,自然又顯白,如果不想跟大家撞髮色,又不想過於高調,就很適合像秀智一樣染上紅茶栗子色,隨手一撥髮,都散發著滿滿的魅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深栗子色
不喜歡淺色髮色的人,就可以嘗試看看深栗子色,只有在陽光下才會顯現出深棕色的髮色,不然平常乍看則是偏黑的髮色,低調中又可以散發出你獨特的氣質!因為深栗子色自然的很像我們的原生髮色,所以即使長出黑頭髮來,也不怕會有尷尬期或者需要補染。

圖片來源:skuukzkyjennierubyjanerachel_myparkponysmakeup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