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女孩4個實用眼影畫法!不泡腫,馬上有神變精緻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09/11 14:12

過去單眼皮總不受寵,但現在也成了時髦icon之一,看起來特別的有靈性,又有種純潔感!不過單眼皮在化眼妝上,稍微要花點力氣,因為只要化不好,就很容易看起來泡腫,甚至更無神…今天編就要來跟大家傳授,單眼皮女孩4個實用眼影畫法,保證不泡腫,馬上有神變精緻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畫法1: 清透蜜桃眼妝
最日常也普遍適合亞洲女孩的眼影色,就是蜜桃色了,這色新手來學習最實用,也不易出槌!畫法很簡單,先用霧面膚色去做整個大面積的打底,就是整個眼眶輪廓的區域,接著使用深一點的蜜桃色,去疊在上眼皮最內緣,再用深的霧面咖啡當作深邃色,輕輕點在上下眼尾ㄑ字的部位,最後再用珠光色點在眼頭,讓眼神看起來更清亮。

畫法2:日常大地眼妝
蜜桃色眼妝看上去特別減齡,大地色則多點沉穩的fu,不喜歡臉上太多顏色的人,這款眼眶就可以參考一下,還有點放大眼睛的效果。擔心單眼皮泡腫的人,建議選擇霧面眼影去做大範圍打底就不會錯,因此我們也選擇淺奶茶色做打底,接著使用深一點的可可色,化上下眼皮的後1/2,讓眼睛看起來更立體,再用最深的咖啡色輕輕描繪ㄑ字區域,強調出眼神,最後再用珠光色點在上下眼皮的前1/2就完成了。

畫法3:有點小煙燻的大地眼妝
剛剛大地色眼妝的稍稍進階版,畫的手法也只有一點點不一樣,剛剛我們分兩色去做眼窩的前後暈染,現在在打底後,直接選擇深一階調的灰咖色,疊上暈染在眼窩的下半部,剩下的餘粉在刷在眼尾後1/2,再使用珠光色打亮眼頭,就馬上完成有點大人感的成熟小煙燻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畫法4:葡萄紫色眼妝
除了前面介紹比較常見配色的眼妝之外,單眼皮當然也可以駕馭特殊色,像這樣看上去有點魅惑的葡萄紫色妝,其實一點也不難喔!一樣,先使用霧面色做整個大面積打底,選擇的是粉橘色,再用深紫色暈染上下眼皮後1/2,前1/2再用珠光紫色去點綴,整個眼型的立體度就出來了,最後再選擇膚金色打亮眼頭,就會有一個看起來很乾淨的特殊色眼妝囉!

圖片來源:王桜豫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