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療癒~這瓶可是編編心中最溫柔的保養第一步! 卸妝後連煩惱都沒囉

漂亮 2019/09/11 14:54

每天遇到煩心事,負能量就快淹沒人生了,要是肌膚狀況出問題,只會越來越阿雜!這樣幽暗的人生怎麼能成為女神呢(搖肩~~~~)所以每天都一定要對自己更好,連肌膚保養也是唷!就從生活小事開始吧,像是改變每天都會的卸妝步驟,其實就能帶給女孩們不一樣的心情呢。來自日本連年得獎的「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療癒的香氣、溫柔的質地加上溫感膚觸,每次卸完妝看到自己更美麗的肌膚,又獲得更多好心情了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先從溫感讓毛孔大口呼吸,跟彩妝與惱人的髒污說掰掰!溫感打開毛孔,利用木瓜酵素溫和帶走溶解髒汙,讓毛孔深呼吸~

 

最新的卸妝凝膠添加「keanaria」及「朝鮮薊葉萃取精華」,兩大幫手能幫助日益懶散的毛孔打起精神,搭配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等美容精華,持續為肌膚加油打氣!
 

富含91.3%美容精華液成分、肌膚潤澤不乾燥,洗臉就像做SPA般放鬆,放鬆後的肌膚真的會讓人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呢!
 

敏感肌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因為MANARA的產品家族皆為7大無添加成分,像是討厭的人工色素、香料、礦物油、石油系界面活性劑、酒精、paraben防腐劑和紫外線吸收劑等通通都沒有喔,所以敏肌女孩們安心使用吧!
每天都要開心的生活著,連保養也要正能量!不但利用卸妝替肌膚加分,洗卸合一的貼心簡單步驟,為每一天都省下一點時間,讓自己喘口氣好好迎接明天吧(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