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韓妞0毛孔是這樣保養!每天防曬、保濕外還會勤做「這件事」

漂亮 By 池宗玲 報導 2019/09/18 15:31

許多韓國明星看起來皮膚無暇又透亮,讓人總是好奇他們到底是如何保養,才有辦法這樣維持好肌膚、好身材;相當愛美的韓國人,對於外表可是用盡了苦心,除了每天固定的基本保養外,更積極做的就是以下這5件事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即使在室內也會擦防曬
每次到韓國藥妝店時,會發現架上有琳瑯滿目的面膜,仔細觀察後會發現防曬乳的產品選擇也相當多元,那是因為韓國人相當注重防曬、阻擋紫外線,注重的程度是即使待在室內也會勤擦防曬乳。

不管男女都注重保濕
韓國天氣乾冷,不管男女從小就有擦乳液保濕的習慣,每天基本保養後也會常敷面膜滋潤肌膚,讓肌膚吸管水份,久了肌膚自然透亮有光澤。

從小就開始食補
有到過韓國旅行的人,應該都有發現餐廳提供的飲用水都是從冰箱取出的冷水,在咖啡廳中要是沒有特別要求的話,飲料也是冰塊多到讓人以為要吃剉冰XD常喝冷飲的韓妞們,卻不常感冒或是有經痛的困擾,全是因為他們從小學開始就有吃人蔘的習慣,每到夏日也會「以熱治熱」吃蔘雞湯補身,日積月累下來體質自然溫熱,氣色也相對紅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每天下班乖乖到健身房報到
韓國人注重外表和身材,許多上班族一下班就會乖乖到健身房報到,為了鍛鍊精壯的體魄外,也是藉由運動的排汗來排出身體毒素。最近,除了一般的有氧運動,他們也開始積極找專門教練學習重訓、拳擊等需要暴發力的運動。

定期到皮膚科保養
以「醫美」出名的韓國,每走兩三步就有一間醫美診所,除了侵入性的小手術外,韓國人最常做的就是定期到診所保養肌膚,做一下小小的皮膚管理,有些時候是幫肌膚大掃除,有時候是拉提肌膚的穴道按摩,也有些時候是用雷射除斑、縮小毛孔。對於韓國人來說,定期到醫美診所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也因為他們定期的護理,才能維持0毛孔的細緻肌膚。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Shutterstoc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