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懶但不能醜! 發懶還能讓肌膚美到發光的秘密武器就是這支

漂亮 2019/09/20 10:26

每天上班、下班回家就只想用最快速度進入到休息模式,不管是上班趕車還是下班躺著追劇,都是分秒必爭啊!這麼節約時間很可能就會壓縮到保養,要如何享受美,又有效率呢?來自日本連續獲得女大賞「網路通販最佳保濕精華液賞」的保濕小凝露「Mediplus 美樂思凝露」,就能達成這個願望啦~賣翻網路的口碑all in one保養,絕對要擁有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令人羨慕的懶人保養 就要這一瓶

Mediplus當初是由創辦人自身肌膚困擾所開發出來,目標就是打造「真實有用不負擔的有效保養」,打造長時間不乾渴肌膚,濕潤的水嫩肌膚,維持澎潤超有感! 獨家「濕潤美容」技術,包覆保濕成分,持續維持肌膚原有健康狀態,打造不易乾渴的肌膚狀態。

利用日本最知名的保濕美肌名湯「出雲玉造溫泉水」特性,提升肌膚含水量,並添加玻尿酸、超級膠原蛋白和神經醯胺等66種保濕精華,讓一抹就化開的凝露,全面呵護肌膚,更遠離不必要的添加物,敏感肌膚也能使用呢!

#全效合一只要1瓶 懶人保養No.1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雖然使用簡單又快速,卻能一次擁有化妝水、乳液、美容液、乳霜全套保養!濃潤的水感令人感到幸福啊~~~不但減少肌膚摩擦,一瓶完成所有保養步驟,省下來的時間真的能做超多事!懶癌發作的人們快去囤貨吧(奔跑搶購IN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