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小幫手:美妝蛋、粉底刷,你真的用對了嗎?新手教學看一次就秒懂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9/09/24 14:54

為什麼跟著彩妝達人用了美妝蛋、粉底刷上底妝,但完妝後的效果不如預期?編編要說~小道具沒有不好用,只有不會用!底妝工具只要用對,畫出來的妝就是高級!下面就來教大家美妝蛋和粉底刷使用小技巧,化妝新手也可以一秒學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道具大加分,底妝工具這樣用
美妝蛋:塗抹NG!要輕輕拍彈

使用美妝蛋有兩個重要關鍵,一是要先濕潤,用噴霧化妝水噴一下,或沾水使用都可以,目的是讓粉底更薄透服貼肌膚,如果肌膚偏乾、容易浮粉,這招超好用!二是要用「拍彈」的手法上妝,不能用塗抹的喔!用彈得把粉底慢慢壓進肌膚裡,底妝就能更持久不脫妝,如果嫌上妝速度慢,也可以先全臉上好底妝,再使用美妝蛋快速彈壓。

粉底刷:圓刷比扁刷更容易上手
新手使用粉底刷,別學大師們用扁刷,技巧不夠很容易會刷不勻或留下刷痕,選擇圓刷是最好上手的,上妝時利用畫圓的方式,不但粉底可以塗得很均勻,連明顯毛孔都能被修飾掉。

知道怎麼使用後,上粉底都變得簡單囉!最近有些品牌超佛心,買粉底還送你底妝工具,下面這些底妝小幫手都只送不賣!

Dior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
Dior頂級保養「精粹再生花蜜」系列推出全新粉底!蘊含岡維拉玫瑰的多種微營養素,細緻修飾肌膚還能全天維持保濕潤澤,每瓶粉底液還附上迷你好攜帶的專用粉底刷,簡單畫圈就能讓底妝更服貼平滑,綻放自然透亮的光澤!30ml,NT.3,9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ESTEE LAUDER CNW玩色美妝蛋組
喜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的女孩們有福了,現在買粉底(任選2款),就能獲得CNW玩色美妝蛋!一次就送你3顆超大方~讓鐵粉上妝方式更加簡單便利,不僅用量更加節省之外,更能輕鬆打造擁有高遮瑕力卻輕薄服貼的完美妝感!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編輯部、tress_nao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