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逼離子夾退位的5把梳子!毛躁髮梳過秒光滑,連皇室和明星都愛用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10/03 12:24

到底是什麼梳子這麼神奇?不是離子夾也能打造柔順的秀髮!今天,就分享5款直髮梳,不僅能順便按摩頭皮,只要梳過就能讓毛躁、自然捲的失控髮絲,瞬間變得柔順有光澤,神奇的效果明星和皇室也愛用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ason Pearson豬鬃毛梳
有梳子界的愛馬仕之稱!1885年誕生於英國倫敦,戴安娜王妃的最愛,許多好萊塢明星,如貝嫂、妮可基嫚都是它的忠實粉絲。梳子全手工製作,鬃毛梳最貴,也是最好的一款,可以輕鬆梳開打結、毛躁的頭髮,防止扯落太多髮絲,只要梳過髮絲瞬間柔順、光澤度增加,還有按摩頭皮的效果。價格貴但能用很久,沒有預算考量的,不妨買把試試看!可惜的是官網無法購買,只好找代購或出國時再買。

KENT按摩梳
跨越三個世紀,唯一獲得英國皇室九代御用,手柄上有royal warrants標記。所以都不用多說什麼,皇室御用的品牌就是品質的保證。每把梳子都堅持手工製作,手柄用的是整塊椴木或檀木,再配上柔軟的印度野豬鬃,價格幾千元起跳,但值得擁有。其中,豬鬃毛加尼龍梳PF01,好評度很高。買來送給自己或媽媽,絕對比送一支口紅更實在。

Tangle Angel天使梳
不僅歐美名流愛,偶像劇女王陳喬恩,也曾曬過這把梳子,引發熱搜。縱橫美髮接20多年的品牌創始人Richard Ward,是凱特王妃的御用髮型師。說真的,這把梳子,外貌控絕不能錯過它!共有8色選,背面有天使翅膀的造型,拿著它梳髮心情立刻很美,造型之外功能也很有口碑,可以防止、靜電、抗菌、耐熱,不論乾濕髮都可以使用。哪兒買?網路找找可以買到,或者上官網買直送台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VEDA木質髮梳
這款大S推薦過,也是很多專業髮型師的必備款,默默熱賣到翻。很多網友熱贊,基本上都能看到很好用三個字,可以按摩頭皮,還能充當按摩器,舒緩肩部不適,米編兒寫稿累時,就會拿來打打自己。按摩頭皮的話,用手握住木梳後背,在頭皮輕輕的打2-3個圈,輕拍2-3下,幫助促進頭皮循環。NT.1,100。

TANGLE TEEZER專利護髮梳
英國凱特王妃的心頭好,所以也被大家成為王妃梳,並且它也受很多國際超模及國際影星的熱捧,Emma Watson曾給它評價是,梳理濕髮時也不會斷髮。很跟風的米編兒也有買,拿到手的當下反應,不就一把像滑鼠的塑膠梳?結果一梳就被驚豔到了,不起靜電,不會卡髮,一梳到底的感覺,真的是棒棒~最最重要的是好攜帶又輕。台灣可以買到,價格從NT.450~750不等,擔心買到假貨,也可以上英國官網買,大約3周可收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各品牌instagram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