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一點也不無聊!跟著韓妞學3種電棒編髮造型,保證手殘人也會綁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10/30 12:00

編編相信應該很多男生,會希望另一半是長髮,這樣才顯得有女人味,但是呀,短髮的好處第一點就是吹乾超快!認同吧~再來不要說短髮可以變化的造型好少了,編編今天直接介紹3種短髮Look,超好上手,而且直接打臉說短髮很無聊的刻板印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低馬尾with嬉皮捲
這個髮型的重點是「瀏海」!只要瀏海稍有變化,整個人都會變得不一樣。這個髮型其實很簡單,你只要將頭髮抓成一束低馬尾綁起來就可以了。重點是如果你的瀏海不夠長,或是本身沒有留瀏海的人都ok,旁分後將前面的頭髮燙出捲度,接下來是分解動作,看仔細囉~

1.如果怕電棒的熱度傷害髮質的話,你可以先上點護髮產品在瀏海上,接著是重點喔,記得要往外捲,捲成往外的捲度。另外一個大重點是,一次捲的髮量不要多,慢慢分束捲的話,線條會更好看。

2.後面的頭髮往後集中,綁成低馬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記得馬尾綁好後不要全部收緊收好,旁邊的頭髮可以稍微拉鬆,甚至不小心掉出來都沒問題,尤其剛剛已經有用電棒燙了捲度,這時看起來就不會像是風太大頭髮沒綁好,而是有一種隨興慵懶的感覺。

包頭改良版with外翹捲
編編很喜歡這個髮型,瞬間視覺年齡直接少5歲,俏麗又不失時髦感,操作起來非常簡單,今天就回家練習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前方的頭髮大約分出一個半圓形後,向上綁起來。這裡的重點是千萬不要抓太多的頭髮綁起來,這樣下面的髮量會看起來太少,取一個最適量的髮量即可。

2.綁起來的頭髮的尾端,邊捲邊收進頭髮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編編覺得第三步是造型的一大重點,就是將頭髮往外夾翹,這是塑造俏麗以及年輕感的最重要因素。

清爽半馬尾with波浪捲
如果你有點害羞,編編倒覺得不用把半馬尾綁斜一邊,你可以單純的綁成半馬尾即可。但半馬尾誰都會,而且一點都不新奇,所以這個造型的重點就在捲度啦!

1.用電棒之前,建議頭髮受損較嚴重的,可以先抹護髮產品。

2.捲髮的重點就是不要都同一方向,這樣看起來會太死板,不規則方向的捲度會看起來更自然,而且髮型會更蓬鬆有型。

3.頭髮捲完後,這時可以抓住一半(或少於一半)的頭髮往上綁,記得綁好後可以將頭髮拉鬆,這樣看起來會更自然喔。是不是很簡單,上班日這樣做,包準同事會覺得你整個人看起來都不一樣了!

圖片來源:미쟝센 Likeit Hair
審稿整理:何雅萍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