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招保養就能朝「整體美人」稱號邁進 從臉到全身都美得必須拍手

漂亮 2019/11/06 09:01

每天保養塗塗抹抹還不夠,從頭到腳美翻天才是王道!令人心服口服的美肌王道,從裡到外都美翻天的祕密就靠婕樂纖「FDA日本強效水光錠」和「潘朵娜的秘密」將美麗推到最高峰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從體內開始美翻天

由日本百年大廠丘比Kewpie(就是那個可愛小玩偶人拉)合作製造的高純度Hyabest玻尿酸,能替全身肌膚滑嫩有光澤,飽滿的肌膚超迷人!

一天只需要2顆,幫助肌膚為彈性,增添飽滿度,並由內而外恢復亮麗光澤!

想要令人羨慕美翻天的好肌膚,真的要下足功夫啊!從裡就開始好好替肌膚打下美麗基礎,女孩們絕不能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從外保養替美麗加分
體內美麗功課完成了,外部保養也絕不能少!像是女性最愛的「#膠囊」保養通常都是能替肌膚提升的得力助手,「潘朵娜的秘密」利用胎盤素、7GF、法國白松露等美容成分,替女孩們的美麗把關。

肌膚神隊友讓女孩們輕鬆Get「整體美人」稱號!現在開始只需要擔心一直被稱讚~該怎麼辦拉(灑花)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