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孩子的媽,為什麼她是貴婦我是農婦」 維持優雅媽咪的重點竟然是差在紙尿褲!

漂亮 2019/11/11 16:33

PCHOME: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O0C  

MOMO: https://m.momoshop.com.tw/cateGoods.momo?cn=2700400577&sortType=4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每天半夜被吵醒,寶寶不舒適哭鬧,讓人整夜睡不好超擔心」、「寶寶又有濕疹問題了,怎麼辦呢?」,擔心得睡不好連媽咪自己的氣色都變差了,怎樣才能保持貴婦太太的優雅氣場呢? 原來只要挑選到好的紙尿褲,替寶寶找到最舒適的屁屁呵護,再也不用手忙腳亂~媽咪們依然維持優雅感!

專注細節讓小屁屁都能健康的知名紙尿褲大廠「好奇Huggies」,推出全新「裸感紙尿褲」,絕對是媽咪們的神隊友,超輕薄柔膚感就像肌膚般的裸感褲,讓寶寶超蘇胡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因為小嬰兒的肌膚比大人平均薄30%,沒有好好照顧的話很容易發生尿布疹,別是過夜的晚上,總是容易造成不舒服。所以挑選尿布時絕對要睜大眼啊!除了選擇極致絲滑柔軟的表層,還要超薄、超透氣、超吸收!這款「裸感紙尿褲」平均厚度才4mm,讓寶寶真正輕薄舒適!

吸收力到底多厲害? 經過柳燕老師實驗,竟然能讓300ml的水輕鬆在30秒被吸收,快速吸收鎖水還不回滲,就算墊上一張衛生紙也不沾溼!白天寶寶動來動去也不會外漏,晚上睡過夜也能保持小屁屁的乾爽舒適( #想要美容覺睡好睡滿的媽媽們真的要大力替這個屁屁神隊友拍手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吸飽水份的褲褲也不用擔心悶熱,表層佈滿微米級透氣膜,熱氣能輕鬆排出,讓小屁屁可以自在呼吸~

而獨家的3D防漏後口袋也是給母乳寶寶的最佳配件!完美阻擋母乳水便,媽媽不用天天洗衣服、換床單啦!

美麗的媽咪們真的辛苦啦,照顧寶寶不但需要愛心,更要替寶寶們多想到舒適問題喔。從寶寶最需要的紙尿褲下手,爸媽都能好好睡一覺(終於不再被濕屁屁的寶寶吵醒囉),也不用煩惱紅屁屁尿布疹啦!編編老話一句講三次:「必須囤!必須囤!必須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