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神仙水,還有「乳霜水、拋光水」濕敷控必收~清爽&滋潤一次擁有!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9/11/18 13:02

喜歡用化妝水濕敷的保養控,別再只知道神仙水啦!今年秋冬,兩種全新型態的化妝水登場~~分別是「乳霜水」和「拋光水」,光聽名稱是不是覺得很威~~編編自己也超好奇的,不囉唆馬上開箱給大家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ANEIGE蘭芝的白茶保濕牛奶水

含有一整瓶乳霜的乳霜水!外觀好像真的牛奶,所以名稱就叫牛奶水超可愛~在台灣上市前,韓國早已賣翻,25秒就賣出一瓶,榮登韓妞最喜歡的化妝水第一名!編編覺得這瓶蘭芝的白茶保濕牛奶水非常適合在秋冬使用,因為獨家「乳霜液態化」技術,把化妝水的清爽、乳霜的滋潤結合為一體,一擦臉就滋潤又透亮!除了當化妝水使用,也很適合濕敷當妝前保養,優異的鎖水保濕效果、不黏膩好吸收的特質,加上白茶萃取最高含量的胺基酸,能幫助肌膚維持柔軟與油水平衡之外,對氣候含環境傷害也能增強抵禦力,避免乾燥和敏感問題,而且因為滋潤度很夠,不需要再敷面膜或擦乳霜,直接就可以上妝,讓粉底可以更服貼、不怕乾燥浮粉脫妝,150ml,NT.950。

最貼心的是聖誕檔期還推出了50mlx5瓶的小瓶裝禮盒,外出旅行或隨身攜帶都超方便~編編都把小瓶裝擺在辦公室用,聖誕節當小禮物和閨蜜們一起分享也很適合喔!白茶保濕牛奶水禮盒,50mlx5,NT.1,250。

StriVectin皺效奇蹟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

乍看它,連編編都誤以為它是卸妝水!風靡好萊塢的美國醫美抗老權威品牌StriVectin皺效奇蹟,新推出的「三層化妝水」,從透明瓶身就可以看到油、乳、水三效分離式質地,一次給足肌膚所需的油&水滋潤,加上含有緊緻毛孔、增添平滑度的杏仁酸,使用後肌膚立刻變得細緻潤澤,好像被「拋光」過一樣,讓這瓶活顏調理露在網路上有著「拋光水」的威名~~148ml,NT.1,5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覺得臉蛋摸起來乾乾粗粗、看起來很暗沉時,編編大推可以用用看這瓶化妝水,一次達到補水保濕、去除多餘角質的功能,下層的水質地,含玻尿酸和金盞花成分,能迅速補水、舒緩;中間的乳狀層,則含乳酸和米胺基酸成分,讓肌膚勻淨亮白;最上層的油質,主要有杏仁酸和角鯊烯,能緊緻毛孔使膚表紋理更細緻光滑!使用時會有一層保水膜,讓肌膚散發濕潤的光澤感,再輕拍幾下立即吸收,清爽不濃稠卻能持久保濕,入冬想要更換保養品,很可以把它列入清單中~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品牌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