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冬季最夯髮色!孔曉振、朴敏英都在染「冷露茶色」超狂再顯白5階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11/22 10:30

終於,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寒意了~不只衣櫃裡的單品要更新,連髮色也要跟著換季!想到秋冬,自然會聯想是比較深階的色選,今天編編就替大家整理了女星們新夯髮色-冷露茶色,沒有陽光照射時看起來像是黑髮,光源打下帶點茶色,超級襯托清純氣息,想要質感又顯白,馬上跟上她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孔曉振
一直都給人強烈時尚指標感的孔曉振,這次回歸電視劇《山茶花開時》收視大開紅盤,依舊是有著紅不讓的人氣啊!在劇中她的髮色就是最正統的冷露茶色,乍看以為黑髮,就像鄰家女孩般,但依稀透出點茶色,超有氣質。這種髮色任何人都好駕馭,就算是比較偏黃膚色的孔曉振,依舊是去黃顯白,真的超欠染啦~

朴敏英
最近剪了新的齊眉瀏海,搭配全新髮色,給大家耳目一新的全新形象,而且意外的很減齡!她的髮色也是冷露茶色系的,不過是再偏綠一些些,看上去更有個性,搭配鮮明特色的瀏海,更襯得出氣場。

朴信惠
前陣子秋季時染了一頭美美的帶紅栗子髮色的朴信惠,最近她又換了新髮色,是比較拿鐵感的冷露茶,多了點奶霧氛圍,格外有種空靈的氣息,也很百搭秋冬的任何風格搭配,加上她的學生妹妹頭,真的是看不出即將30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所炫
國民妹妹近來也為了戲劇《綠豆傳》剪了一頭可愛的學生頭,看似黑髮,也是低調的帶點冷露茶色,好像是天生般,是這個髮色最討喜的地方,可以佯裝自己天生好看~而且呈現出的好氣質真的不再話下,髮質也會看起來更好呢。

圖片來源:山茶花開時官方劇照rachel_myparkssinz7KBS
審稿整理:何雅萍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