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妞票選TOP5!人生中一定要有支「茶磚紅色」,任何膚色擦上都顯白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11/29 11:36

女人除了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之外,化妝包裡面也是永遠少一支口紅!但,總覺得買來買去,唇彩顏色總是差不多嗎?現在,就來介紹日妞票選人生中必備的茶磚紅色口紅,到底是哪五支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HIRO生薑唇膏 #9108

或許大家會對這個牌子很陌生,然後看到「生薑」兩個字是不是也跟編編一樣覺得很狂?來自日本北海道的有機彩妝品牌,雖然台灣還沒有許多人在介紹這款,但編編偷偷跟大家說,這款可是用了日本高知縣的生薑,還有北海道的向日葵萃取精華油,乾燥冬天也能夠擁有超保濕的效果~而其中#9108這款色號,則是被推為「最適合所有女生」的色號!JP.4,000。

UZU BY FLOWFUSHI 38°C/99°F #-2 brown

想必大家應該對這支口紅不陌生吧?可以說是今年日本每個日妞人手一款,除了外包裝簡單好看之外,唇膏顏色會隨著室內室外而有所改變,色號則是分別出了分別為「- 4、-2、±0、+ 1、 + 3、+ 5」,最近日妞們激推的色號是#-2款,利用帶點深色的茶磚紅色,來幫助修正本來的唇色,擦起來顯氣色又有氣質,JP.2,200元。

Fujiko積木口紅 #5

透明色口紅包裝,可以說是最近日本人的最愛!而這款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它跟積木一樣,可以跟其他口紅合併在一起,這樣的設計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包色啊!另外內含30%的含水量,所以薄擦就能滋潤雙唇,最近日妞們最愛的色號就是這款#5 茶磚紅色~薄擦一層不僅顯現好氣色,也立馬有了冬天的感覺!JP.1,1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EZANNE 潤彩唇膏 #105

其實CEZANNE可以說是日妞們的「國民唇膏」,因為實在是價格親民,擦起來又超顯色~就算是掉色後瘋狂補擦,也不必擔心荷包會傷到。今年秋季剛推出的這款#105色號,有著楓葉般的磚紅感,但是擦起來卻不會讓人覺得難以親近,完美的保濕度,更是幫這支唇膏大大加分,JP.480。

canmake 金管潤光唇膏 #4

除了CEZANNE之外,另個日本國民品牌就屬canmake莫屬啦!今年推出的金管潤光唇膏,除了印有超可愛愛心,融化了眾多少女之外,口紅如其名一樣,非常保濕!擦起來完全不用怕會有死皮出現,其中#4色號,也就是焦糖磚紅色,可以說是一上市就被日妞們用日幣強迫下架!JP.8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lilylily_barbiehazukitsuchiyatakachi1205im_5868p._.q______cezannecosmeticsyuko_05_04lipscosmelocari.jp
審稿整理:何雅萍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