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賣到缺貨的神級保養新品!保養老司機帶路不知道就落伍了!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12/27 13:12

默默賣到缺貨的神級保養新品!保養老司機帶路不知道就落伍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每年在保養市場上總是會推出各式各樣的保養新品,除了重點話題新品外,也有很多經過消費者使用後造成再三回購,默默賣到缺貨的新品黑馬阿~這次要來介紹沒有特別宣傳就已經成為通路熱賣新星的神級保養新品!

先在國際間榮獲各大金牌肯定,再回到台灣低調上市的美容品牌「Dr. May美博士」,初階必Buy的「專利安瓶面膜」從上市以來就在網上瘋傳屯貨,原因就在於敷完的效果實在太驚人!一片面膜等於直接敷上完整一支FRSAB安瓶,滿滿濃縮精華讓肌膚受到最高等級的保濕修護!

利用「FRSAB專利自由酚」成分,透過超棉柔隱形布膜加壓深層導入,將成分有效滲透肌膚提升緊實白皙度,搭配天然紅褐藻萃取、積雪草、複合型神經醯胺,幫助舒緩肌膚並強化肌膚屏障、維持水合作用、修護乾燥肌膚狀態,使皮膚光滑保水超~咕~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經過低敏測試的精華成分和布膜,就算天天敷也不擔心!每天乖乖敷,讓肌膚明亮感與透明度UPUP,疲態肌OUT更顯得好氣色。

進階搭配使用「專利分子精萃」,令女孩們美膚最有感的高比例3% FRSAB自由酚,這款精華油質地竟比乳液還快吸收延展度又高,小分子質地能徹底滋潤肌膚卻沒有油的膩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可以當作前導精華油使用,將渠道打開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或著和精華液、乳霜直接混合使用,快速保養鎖住養分!

搭配面膜一起使用,將美膚修護效果發揮到最大,讓暗沉老疲肌重現光澤緊緻白皙,真的是誰用誰美麗,難怪女孩們用過都喊:「必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了解更多:https://iqueen.shop/3BLjA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