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染髮絕對要有這個重點 IG仙女必備「霧感」髮色讓你氣場爆棚

漂亮 2020/01/03 12:16

不用漂染又顯白!近期大受日韓妞們喜愛的「霧感」染髮,不但顯氣質,更使整體時尚度大加分,難怪女孩們都搶染,重點是現在想要擁有雜誌感的仙女色還不需要漂髮脫色,自己在家就能完成,誰不心動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仙氣滿點就靠「霧感」打造完美氣場

髮品專家「舒妃」染髮劑家族有多好用不需要多說,沒想到這次最新染髮劑「型色家護髮染髮霜」,超好上手超好上色,連女孩們最愛的溫柔奶茶色都不需漂褪,在家馬上就能擁有最夯的仙女髮色,難怪一堆人搶購囤貨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乾燥花色系霧感髮色最能襯托女孩們的氣質,隨著不同光線照射,產生不一樣的光澤,怎麼看都美翻了啦!

重點是女孩們變髮最怕傷髮,這次霧感髮色染髮霜添加了有機植萃柔護配方,染完就像是去沙龍般的好質感,還不用浪費太多時間,在家DIY就能一次上色,難怪超受女孩們喜愛!

同場加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OL必要的超仙髮色Pantone經典藍

讓我們回到沉穩自信的經典就是藍髮色,無時無刻都散發精靈般的仙氣,
用髮質與高貴顯白色彩,凸顯膚色與氣質。

最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染前染後多這一步讓髮色更完美

搭配「舒妃型色家植萃添加染髮補色露」,染前使用能使染髮色彩更均勻,染後使用能使顏色更完美,還能使染過的髮色更持久呢!有機植萃添加,不傷髮質不沾手不卡指縫,洗後讓原本黯淡髮色找回剛染完般亮麗。

愛美的女孩們絕對少不了變髮!但要一頭美髮,從髮質、髮色、光澤度到柔軟度都不能忽略呢。迎接2020絕對要從完美髮色開始,女孩們快揪姊妹一起時尚變髮吧!
染髮不用漂色就在這:http://bit.ly/2Zgwt9p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