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吹髮也能同時保養 難怪被稱為吹風機霸主

漂亮 2020/01/08 15:25

早就已經是吹風機界的女王了!Panasonic Beauty家族中的吹風機,受歡迎程度編編無須多說,最新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9B」的改善髮質效果,更是受到廣大粉絲們的喜愛。連造型專家AKIN老師與造型團隊都指定選用,愛美的女孩們又怎麼能不入手一支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受歡迎的最主要原因正是「NA9B讓吹髮=保養秀髮」,連脆弱的頭皮都能完美照顧,女孩們當然愛翻!除了保濕力超乎想像的奈米水離子,NA9B還具備了多種貼心的美髮潤肌模式 (智慧溫控/冷熱交替/頭皮模式/髮尾模式/美肌模式),讓妳的頭髮越吹越美,怎麼還會有不買的理由?

 

美髮重點1:誰說吹頭髮就只會喪失水份變稻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孩們總是擔心經常使用吹風機吹髮會傷髮質,造成頭髮乾枯毛燥的問題,現在妳們可以放心了!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9B利用黃金組合「奈米水離子+雙倍礦物負離子」主動幫頭髮補水,深層滋潤髮絲,使毛鱗片閉合,雙倍礦物負離子還能幫助抵抗UV,減少髮尾分岔斷裂,就算去海邊衝浪或從事戶外活動,妳的頭髮還是能柔順到天邊。

 

美髮重點2:誰說吹乾要天荒地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長髮女孩有了NA9B就再也不用擔心吹頭髮要花一世紀的時間,獨家「速乾吹嘴」能精準掌握風量、風溫、風壓、強弱風差四大關鍵,有效快速吹乾秀髮。冬天不怕濕冷、夏天也不擔心悶熱,吹頭髮變成既有效率又舒暢的樂事。

 

美髮重點3:誰說吹完就會變成炸毛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超聰明的「冷熱交替模式」能自動偵測室溫,均勻吹出冷熱交替風,使秀髮表面平整,輕鬆打造出充滿光澤感的柔順髮。(重點是在室內吹頭髮,不再被熱風悶到不能呼吸,編編就算窩在狹小的廁所裡吹頭髮,也不用擔心會吹到流汗!)

 

美髮重點4:誰說吹髮就不能同時保護頭皮?

Panasonic獨家「奈米水離子」,有超越負離子1000倍的含水量,細微的奈米水離子不但可以滲透髮絲,還能滋潤頭皮,讓妳從頭皮到髮根都被照顧得妥妥當當!保養級吹風機真的讓人超乎想像!

 

美髮重點5:誰說在家吹髮不能擁有髮廊級專業髮尾吹整感?

這絕對是女孩們的加分重點!獨特又實用的「髮尾護理模式」,以專屬的冷熱周期和風量,吹出最適合打理髮尾的溫冷交替風,就算不搭配圓梳,單用手指也能完成日系內彎,怎麼吹都好有氣質!

 

讓妳的頭髮越吹越水潤,美髮霸主果然當之無愧!現在更不用遠赴日本就能擁有,而且在台灣買才享有官方保固喲!女孩們沒試過的、沒入手的,真的要加快腳步啊!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