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爆款話題包款首推 收藏所有可愛細節和妳一起躱貓貓

漂亮 2020/01/16 16:50

2020年初換包潮來襲,絕對不能錯過的話題趨勢重點就是要喚出妳的復古可愛!KINAZ全新推出的「躲貓貓系列」將所有的可愛細節都巧妙的藏在系列包款中,等妳來發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淺淺陽光般的蜂蜜焦糖溫暖色澤讓整體質感大大提昇,包身以巧妙的剪裁設計彷彿包包內躲了隻貓咪,露出一對Q萌貓耳朵跟妳say hi,除了增添包款的精彩度更突顯妳的時髦可愛。搭配可拆點點圖案黑白配色絲巾綁帶,無違和的揉入了復古調性的層次感,而且綁帶除了作為裝飾外還可變身成為可輕鬆調整長度的背帶,隱藏版揹法讓包包搭配變化度更高。包內還躱藏著療癒系貓咪造型織帶問號釦,是可收納鑰匙或票卡夾的貼心設計。全系列包括經典不敗的托特包、通勤族最愛多隔層公事包、復古感濃厚掀蓋斜背包、持續發燒的輕巧相機包以及CP值爆表的子母斜背後背包款,今年度必定收入的It包款全部都要以復古可愛模樣呈現,若隱若現的展露迷人姿態!

躱貓貓系列(上市日期:2020/1/6)

KINAZ大容量貓耳附綁帶斜背肩背托特包
今年的爆款潛力股包款,前幅外袋可愛包扣貓鼻以及貓耳剪裁設計,後幅拉鍊外袋隨身小物方便收入,隱藏式前後外袋夾層放置重要物品好放心,側邊附五金釦可內縮變身俐落包型,附可拆式質感皮革斜背背帶,大容量可收納摺疊雨傘、A4文件夾、12吋以內平板。

KINAZ多隔層貓耳附綁帶手提斜背公事包
為公事包款注入新能量,前幅外袋可愛包扣貓鼻+貓耳剪裁設計,隱藏式前後外袋夾層設計讓收納更方便,側邊立體車縫包型輪廓提昇高級感,可拆綁帶可肩背隱藏版揹法,另外附可拆式質感皮革背帶,十足的收納空間使長夾、筆袋、A5筆記本輕鬆收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INAZ硬挺掀蓋附綁帶手提斜背包
復古可愛的極緻表現,Q萌貓耳朵造型掀蓋設計,包側硬挺皮革立體包覆,後幅插袋可放置悠遊卡,另外附有可拆式質感皮革斜背帶,包包內有貓咪造型織帶問號釦鑰匙與票卡夾輕鬆拿,可拆復古點點綁帶可變身肩背隱藏版揹法。

KINAZ包扣貓鼻子附綁帶手提斜背相機包
時髦輕巧的隨身包款,前幅外袋可愛貓耳剪裁設計,後幅拉鍊袋方便置放小物,可拆式問號釦質感皮革斜背帶,內有貓咪造型織帶問號釦鑰匙/票卡夾輕鬆拿,附可肩背多用可拆綁帶。

KINAZ大容量附綁帶子母斜背後背包
功能強大的雙包設計款,後背母包梯型斜開袋口取物更順手,貼背拉鍊防盜外袋收納隨身小物。附可拆式倒貓耳設計梯型掀蓋萬用斜背子包,可放入前幅外袋中作為收納內袋使用,也可單獨成為可手提可斜背的輕巧斜背包。

以上商品資訊詳情可至官網:https://www.kinaz.com.tw/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