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效果其餘免談!超高濃度Marine C膠原蛋白胜肽,為你打造透亮水煮肌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0/04/22 14:39

你受夠抹了各種瓶瓶罐罐,用盡各式各樣歐美日韓名牌保養品,但始終解決不了臉上疑難雜症嗎? 你還有花很多冤枉錢,嘗試各種中西醫方式,仍然達不到預期的效果嗎?甚至砸下大錢做醫美療程,肌膚逐漸變薄脆弱,甚至有不自然的感覺嗎? 現在就來試試Marine C,會讓你一用就愛上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分子正當道

Marine C全系列保養品,有其它保養品所沒有1000道爾頓最細分子,「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保養品系列,突破人體吸收的瓶頸。因為是微分子,從女大玩美研究室的視頻,以Marine C的膠原蛋白胜肽粉跟其他大牌子的膠原蛋白粉做實驗,馬上就可以明顯看得出當中的差異。同等份同時間放在同樣容量的水中,Marine C的膠原蛋白粉不到30秒立馬溶解於水中,而且呈現透明顏色,大廠牌的不太溶於水,顏色也偏黃,足以證明Marine C的膠原蛋白胜肽分子有多小,更容易被人體吸收,讓你美美好氣色。

三效合一

而運用在保養品上,以高效膠原蛋白防曬隔離乳來跟大廠牌的做實驗,它牌隔離乳、卸妝紙會黏在臉上,Marine C.產品一點都不會,是可以呼吸的隔離乳,親膚性、透氣性、長效性很夠,而且是用吃的膠原蛋白胜肽做成的,一瓶抵三瓶,是隔離防曬、底妝、以及保養三效合一,省去你上妝的繁瑣步驟,其他包括膠原蛋白胜肽系列的極淨潔顏露萬用修護膏,也都兼具CP值高,成效好的功能,過程中會看到令人驚艷效果,使人擺脫惱人的皮膚問題,並且因為質地細!好吸收!效果佳!讓人更年輕漂亮!

加強修復能力

另外獨家研發AC-SAC核心包覆技術,運用微分子量的「凱索尼酸包覆頂級藍銅胜肽」和其他精華薈萃保養成分,就像深水炸彈一樣,直接穿透深層修復。這個就不同於一般保養品的功能,更優於微脂體能夠使精華迅速滲透,加速修復能力,而且能直接解決肌膚問題,又強又快的力道把新生細胞往上推,皮膚自然會呈現白嫩新鮮的年輕膚質,得到真正的改頭換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arine C所有的產品,不分性別都適用,愛美不是女人的專利,男人也可以多愛自己一點。回復人體原本的健康能量必定是未來保養皮膚的王道。Marine C有足夠的自信,就是給你效果,其他免談!

美人稀:
不只是來自於海洋的維他命C
更含有海洋的奇蹟,稀世珍寶
Marine C. 是您的唯一
美人希 (Marine C.)
希望是一種信念
希望活得越久,比別人美得更多!多在用了這一款Marine C.

「美人心」MARINE C.
換我心,為你心,母親節特惠價全面打七折,以後也不會再擁有,即刻下單,馬上紅利大回饋!(點我這裡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品牌、Youtube@女人我最大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