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成員靠meeth養成彈力透亮肌 比珠寶更閃閃動人!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0/06/01 17:00

穿得再美、妝畫得再好,也比不上原生肌膚散發出來的完美光澤!每個女人都希望能夠擁有不靠妝點的自信美肌,不靠彩妝不靠APP濾鏡,現在真的能做到了。深深了解女性肌膚需求的meeth,利用天然成分與滿滿美膚元素,替肌膚打下完美基礎,隨時散發出自信光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用醫美也能擁有水光肌! 淨透嫩夢想真的能實現

你期待透過保養過程帶來什麼樣的感受呢?除了保濕、抗老,當然也少不了有感的緊緻,找回彈力。2019年日本模特研發的新生美容品牌「meeth」一推出「MORERICH PACK 碳酸護膚面膜」就受到超多好評與推薦,關鍵就在於用心的成分與令人感到驚奇的美容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好口碑 來自用心成分與優異美容力

市售的碳酸護膚面膜不少,但能製作出富含「滋潤成分」的碳酸護膚面膜卻很難得!一盒面膜中包含了粉末、凝露、純棉製面膜和刮刀,獨特的DIY設計就是要讓所有愛美的人每次護膚都能擁有超新鮮的滋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其中碳酸護膚粉末,是由日本神戶大學研發,使用前將粉末倒入美容成分凝露中利用刮棒攪拌均勻(約20-30秒),使用刮棒將調和後的凝露均勻塗抹肌膚並使用內附的純棉製面膜覆蓋。等待20-30分鐘後,用刮刀將邊緣變硬的凝露往面膜方向刮,這時候凝露已經轉化成凍狀相當好清理,稍微用水將臉上殘餘的面膜洗掉後能明顯感受到水嫩光澤,充滿彈力的肌膚展現出令人忍不住驚嘆「是偷偷打了醫美嗎?」般的緊緻感!

由內而外都展現透亮光澤、變清晰的輪廓線視覺瞬間年輕許多,難怪不需要廣告就能在日本掀起一波熱潮,愛美的大家真的要趁斷貨前先囤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直送到府 不用花機票錢還能省下來囤貨!

想要感受真正的保養美膚力!現在不用遠赴日本就能在網路上訂購,全部商品皆由日本直送,享受高品質美容保證只需要動動手指呢!

美還能更美!從現在開始一起感受這全新的美膚時光吧!給予肌膚真正的呵護,自信生活展現魅力,快揪姊妹們一起訂購吧~

 

meeth碳酸護膚面膜 這邊買: https://global-meeth-store.pse.is/Q642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