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頭皮保養輕鬆減齡 養髮一招搞定技巧公開,不只長髮必看,中長髮短髮妞也要留意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0/06/23 11:04

頭皮不健康就心慌慌!髮量少就容易看起來老,更有種沒精神的感覺!所以養髮一定要趁早,女孩們其實每天只要固定一個習慣,就能讓髮量豐盈嫩感長期KEEP!

#務必注意 掌握這養髮關鍵就能顯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當頭皮不健康就像是不夠營養的土壤,無法培育健康的植物,髮根容易出油、髮質毛躁頭髮也非常會斷裂,每次洗頭排水孔總是堵塞一堆頭髮,多令人緊張!想要蓬鬆豐盈髮絲,除了利用洗髮精徹底清潔外,「養髮」就是一大關鍵。髮神TONY就特別分享容易有髮困擾的姊妹們「早晚各一步」養髮秘方,利用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添加特殊植物與咖啡因活性成份,來幫助強健髮根,就像是替不夠健康的土壤增添滿滿養分呢。

#頭皮比臉部肌膚薄 更需要滋養

利用咖啡因分子能在短時間滲透表皮肌膚的特性,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內含〝咖啡因複合配方”、"鋅"、〝菸鹼酸〞以及〝植物金雀異黃酮(大豆萃取物)〞滿滿營養能直達髮根,確保髮根獲得生長所需的能量並形成能量儲存庫,持續提供24小時保護。每天使用時可以利用瓶口的特殊細管,直接將頭髮液倒在頭皮上,搭配按摩讓咖啡因吸收,吸收後不需另外沖洗,就像擦日常保養品一樣,固定使用,早晚一次,每次都替髮根存下一點能量。每天固定時間利用頭髮液搭配按摩,替頭皮髮根持續補充能量,有了豐盈感與健康頭皮,想要顯嫩變得超簡單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