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可可還能變仙女! 令人羨慕的身材竟然這麼簡單

漂亮 2020/07/08 11:05

上班族工作忙碌薪水沒翻倍,倒是腰圍、體重先翻倍了!基礎代謝率下降,就算克制飲食還是免不了變胖的命運啊。想要維持仙女身材,除了規律運動增加消耗,管住嘴才是最重要呢。但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超痛苦,上班都這麼苦了,當然還是需要被撫慰,聰明的姊妹們懂得靠這款「機能飲」來滿足美味,快跟編編一起看下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家都知道美味常跟高熱量掛上等號,但知名「JERÔSSE婕樂纖」就完成女孩們的需求,享受美味還不用擔心變胖呢!

比利時頂級皇室巧克力可可風味的「肽纖飲」,不但榮獲食品界米其林之稱國際風味評鑑的〝風味絕佳獎章〞,沖泡式低卡高級可可口感真的能滿足大家享受美味的需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想想平時的飲食習慣,是不是常因為吃飯時間趕,都選擇快速方便的食物裹腹,反而吃下過多熱量,編編建議不妨喝點機能性飲品,將營養素補足同時增加飽足感,反而較不容易復胖!  

含有專利控卡成分,能有效阻斷過多熱量吸收、減少脂肪推積,而且每包「肽纖飲」熱量竟然不到100大卡!糖份也只有0.3克,但飽足感卻很足夠,相當適合不想攝取過多熱量的〝不運動辦公室馬鈴薯〞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想變仙女控制嘴,但一個不小心就容易瘦得不好看,臉塌、肌膚暗黃等找上門可就不好看了!還好,「肽纖飲」特別貼心替大家設想好了,特別加入獨家「專利絲素肽」來幫助細胞增生,幫助肌膚維持在仙女狀態!

另外添加促進細胞熱量代謝的「專利D-核糖」,維持身體機能,辦公室小仙女怎麼能錯過?

「奇怪!是不是最近變美變輕盈了呢」,姊妹們快利用聰明肽纖飲,就是要不知不覺變美,持續維持美麗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