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就如生長在土壤上的美麗花朵 CLEAR淨頭皮園丁幫你輕鬆養成仙女髮!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0/07/08 14:00

生活壓力大、情緒緊張、洗髮過程不正確,讓頭皮像個壓力鍋隨時要爆炸!頻頻出現的脫屑、乾燥泛紅,都是頭皮變得不健康的訊號,甚至影響髮絲生長,害怕惡性循環,到底該怎麼辦呢?髮神吳依霖就談到,「好的果實需要健康土壤,頭皮也是如此呢」,這次就特別分享號稱Pro級頭皮園丁的洗護神器,耕耘守護頭皮,讓頭皮展現健康,擁有健康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經過「50年頭皮科學研究結晶」,髮神大推的「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來頭可不小,以植萃頭皮煥活系列概念,替頭皮找回健康!洗完髮絲都會跳舞,難怪每21秒就賣出一瓶¹,超級熱銷連編編都怕搶不到!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控油淨化系列,以三大超級種籽精萃「葡萄籽精萃、荷荷芭籽精萃、葵花籽精萃」養護頭皮,讓洗髮過程就像是有一個pro級園丁耕耘土壤一樣,替頭皮施肥,自然能養成健康生長環境!同時還可以增加髮絲強韌、修護頭皮、煥活頭皮,提供3倍防禦力²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想要健康頭皮,油水平衡也很重要!「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控油淨化系列」中富含可生成「神經醯胺」的亞麻油酸之頭皮煥活因子,能強化頭皮屏障同時提升保水力並俢護頭皮使其油水平衡,頭皮健康~髮絲自然強韌!

髮絲洗淨了,這時候當然不能少了替頭皮注入養分的機會!利用「植萃頭皮煥活精華護髮乳」深入頭皮並從根源調理頭皮屑、油水失衡、頭皮乾燥等問題,讓頭皮與秀髮煥然一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護髮乳碰到頭皮也不用擔心頭皮油膩,或是髮根變得扁塌唷!反而使用後,能感受到從髮根到髮尾充滿生命力,蓬鬆有彈性,走路都會有種ㄉㄨㄞㄉㄨㄞ感呢!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不但解決髮根油膩問題,原本令人在意的乾燥泛紅、毛孔油脂阻塞的困擾都能獲得改善,頭皮終於能找回健康狀態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想要光澤健康又強韌的髮絲,猶如花朵種植於健康肥沃的土壤上,每天都需要用心照顧頭皮才能養成一頭令人羨慕的女神髮!女孩們不妨試試髮神大推的「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替頭皮打下健康基礎!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  這邊買➡️ https://reurl.cc/qdRxE0

 

¹*根據泰國尼爾森市場銷售數據,於2019年7月至2020年3月期間CLEAR 植萃頭皮煥活系列共售出 1,115,680 支洗髮露與護髮乳,每20秒平均賣出0.94瓶。

² *與淨女士去屑洗髮乳多效水護型相比,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添加之頭皮煥活因子(葵花籽精萃)的量為3倍,可有效深入頭皮,幫助提升頭皮保水力,強化頭皮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