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快看!京都「祗園辻利」出護唇膏、潤膚膏,擦了真的有抹茶香

漂亮 By 卓品蓉 報導 2020/09/07 10:07

身為抹茶控的你一定要知道!這間位於京都,相當有名的百年老店「祗園辻利茶莊」,除了販賣茶葉、抹茶點心、冰品以外,更是將抹茶帶進生活用品中,放入護唇膏、護膚膏,以及手工皂裡,加上包裝十分精緻,讓人想通通打包回家!

抹茶護唇膏

最必買的就是它!與有機手工皂品牌Kyoto Shabonya聯名推出的「抹茶護唇膏」,使用最高級的抹茶「御濃茶 建都の昔」製作,抹上唇的時候,散發出來的抹茶香十分療癒,還加入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和乳木果油,讓你的嘴唇更加滋潤。另外,竹製的外包裝,印上祗園辻利的LOGO,相當有質感,在朋友面前拿出來使用,一定會被問爆啊!約NT.455。

抹茶護膚膏

手容易乾燥的朋友快看過來~加入特選御濃茶「ユチャ」的「抹茶護膚膏」,不論是因為勤洗手、噴酒精,或是秋冬造成的皮膚乾燥都可以使用,而且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只有淡淡的抹茶香氣,在護膚膏的上層還撒上了金箔,與充滿的京都味道的竹製包裝,瞬間高級感大提升,約NT.600。

TEA SOAP抹茶皂

抹茶皂也已經在日本大轟動啦!一盒裡面總共有3種口味,分別是抹茶、煎茶、焙茶,並使用橄欖果油、椰子油等有機成分製作,可以洗臉、洗手洗全身,使用起來相當安心,而充滿設計感的包裝,也非常適合送禮,收到的人一定會超級喜歡~ 約NT.5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giontsujirisaryotsujiri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