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手洗、親民價格」精品連鎖洗護中心打造高cp值的洗鞋服務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0/09/14 13:07

 

你對洗鞋店的印象是什麼?價格不明?裝潢簡陋?Y.A.S鞋類洗護中心一掃大眾對傳統洗鞋店的刻板印象,店家除了超經典的美式裝潢外,提供的服務包羅萬象,從專業洗鞋、鞋類清潔用品、運動保養品,一手包辦你從「鞋子」到「面子」上的全面需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台店家均採用專業手工清洗,由裡到外徹底清潔,每雙鞋都經由紫外線消毒,確保經手過的鞋都面面俱到,不只外觀上還原如初,連內部衛生清潔都為你嚴謹把關。除了洗鞋服務,Y.A.S鞋類洗護中心更提供帽類、運動包款清潔及鞋類補色等服務項目。這樣的精品級連鎖洗護中心,服務卻高貴不貴,是業界唯一按照鞋款訂價、材質來收費,價格公開透明,完全不怕與競業做比較。

除了眾多精選商品外,Y.A.S鞋類洗護中心在服務上也是一把罩,門市提供的到府收送服務廣受鞋迷們的好評,體恤無法親自到店面的顧客,破天荒推出全台免費到府收送服務,就算所在地區沒有門市,或者送洗鞋款僅有一雙,通通納入服務範圍,讓顧客們洗鞋免出門,再也不用怕麻煩,讓你在家也能享受洗鞋的服務。

Y.A.S鞋類洗護中心採複合式經營與新零售智慧結帳系統,單指滑動使用手機掃QR-CODE,就可以自動結帳下單,商品更是直送到家,免除大包小包逛街的困擾,舉凡全系列洗護商品、運動機能服飾、潮流鞋款、鞋子收納等應有盡有,提供給消費者多樣化的選擇。除此之外Y.A.S鞋類洗護中心還推出運動保養產品,包裝設計簡約配色,為了讓消費者在使用上安心有保障,產品除了男女適用外,更是通過SGS認證,讓你運動後依然散發自信,成為運動系男神女神!

Y.A.S鞋類洗護中心全台店點資訊:https://bit.ly/2Qs6BUF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