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 貪嘴不怕因為有這包!包包裡必備的聚餐好朋友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0/10/08 11:30

姊妹們,低頭看看你的腰間肉!姊妹們,看看自己的雙下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連假又啟動啦!期間少不了的聚餐,是不是又會讓肉肉滿出褲頭了><還好這次專家特別分享,粉美賞拿下「口服美體達人賞-纖纖輕鬆飲Plus 」的厲害神器,只要在大餐或是晚餐前服用,這檔連假的體態調控之路就相對輕鬆呀~~~到底有什麼厲害秘密呢?快跟編編一起看下去!

#安全結合品質 吃下肚絕不能馬虎!

婕樂纖「纖纖輕鬆飲Plus」不但榮獲國家品質標章認證,更是經由醫師與營養師針對台灣人體質共同研發,每天只要一包,可以選在大餐或晚餐前飲用哦!

#專門研發! 愛吃的你一定要有這些神隊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小一包中內含有〝專利磷脂醯膽鹼〞、〝專利柑橘多酚萃取物〞、〝專利洛神花萃取物〞,其中專利洛神花萃取物還獲得2020年度全球最佳體控專利成分!太強了吧!愛美的女孩們絕不能錯過!

想要吃得開心很重要,但能吃得開心還能維持體態更重要!女孩們快一起揪團買起來吧,別再成為朋友聚會中的掃興王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