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過夜必備小心機!網友激推最懂撩「精品級香氛髮品」,老公男友抱著睡那髮香太誘惑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0/10/08 14:30

想要讓感情加溫,偶爾安排來場兩天一夜、三天兩夜的甜蜜小旅行,不僅可以好好放鬆,也能拉近彼此距離!既然要和另一半過夜,心機配備當然不可少,除了挑戰袍外,最近還有款讓網友們瘋搜的「過夜撩男」秘密武器,那就是美吾髮的《經典香氛洗髮露》,擁有像香水的前中後香調,洗完後髮絲不僅柔順蓬鬆有光澤,還會散發出誘惑女神香氣,讓人忍不住想要撲倒啦!

網友激推過夜必帶撩心神器!用誘人髮香激起戀愛火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生和另一半出門過夜怎麼可以不搞點小心機,一頭柔順又散發香氣的頭髮絕對是讓費洛蒙瞬間激增的重要關鍵啊!與另一半同床相擁入睡,這麼浪漫的時刻,如果被聞到頭氣味,那真的超~滅火!廣大網友激推的過夜心機配備:《美吾髮經典香氛洗髮露》,洗完後頭髮不僅蓬鬆柔順,沒噴香水就能散發魅惑髮香,這種不著痕跡的撩男方式才高招,讓人忍不住想抱緊處理,髮香還能持續到隔天,頭髮也不怕毛燥,一覺醒來依舊是女神模樣完美出現在他眼前,出遊一趟感情絕對大升溫,單身、曖昧中也能用髮香提高好感度,脫單有望甚至還能直接晉升情人啦!

妳與他的心的距離,只差這瓶「撩心神香洗髮精」: https://mwf.one/XBkvF

繼經典款小蒼蘭,年度爆款「罌粟牡丹洗髮露」更驚豔!一聞心跳狂飆的禁忌香氛

在PTT、Dcard被網友狂推熱議的「洗髮精界香氛霸主」,還榮獲2020美妝大賞評選開架香水洗髮精No.1,百元價卻擁有和專櫃香水Jo Malone一樣細緻的前、中、後味,年銷量更堆疊超過450座101,甚至紅到韓國讓廣大韓妞跪求代購、更登上港澳觀光網站被評選為「MIT來台最必買伴手禮」。為了呈現完美的香調,全系列皆採用六大香氛淬煉工法,更添加瑞士專利凝香因子,不用擔心像過往使用香水噴頭髮,會有酒精傷害髮質的疑慮,香氛因子能嶔入髮芯,還能持久造香同時呵護秀髮,難怪網友都說洗過一次就會深深愛上,願意無限回購不變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繼狂銷百萬瓶、回購率超高的「小蒼蘭梨萃」及「鼠尾草海鹽」後,近期美吾髮又推出年度爆款新香「罌粟牡丹奢香洗髮露」,馥郁多層次的花香調帶點甜味,聞到會讓人怦然心動,引誘指數破表,一上市就爆賣,圈粉無數。除了香氣是一大賣點,成分嚴選了法國Ecocert認證的有機罌粟籽油、黃金藜麥蛋白以極奢華牡丹精萃,特別針對染後毛躁的髮尾修復,洗完後不僅香氣持久迷人,髮絲還會散發女神光,不僅適合當護色洗髮露用,也可以當日常的養護保養。

香氣、柔順、蓬鬆一次滿足!睡醒隔天髮香依舊迷人

除了精品級髮香誘人外,全系列皆訴求0矽靈、不添加人工色素,以pH5.5的弱酸親膚配方調理養護髮絲,透明的質地還加入香氛相呼應的獨特花植精萃配方、奢華的玻尿酸精華注入,搓出來的泡沫細緻綿密,能夠溫和的清潔頭皮及髮絲,注入滿滿保濕力,洗後柔順不糾結。還有5大安心保證,包含無動物實驗及雌激素、塑化劑等爭議成份,製造廠並擁有化妝品GMP認證,讓大家無負擔洗出女神上質髮香。完全顛覆過往0矽靈洗頭後髮絲容易糾結的印象,洗完後髮根通通站起來,蓬鬆柔順還自帶迷人香氣,清爽感效果超持久,睡一晚到隔天依舊女神範兒,完全不必擔心醒來頭髮會出油扁塌,甚至會飄出頭臭嚇壞枕邊人。

頭髮擦的高級玻尿酸!洗+護香氛養髮打造層次感玩美髮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續洗髮精由精品香水工序精心打造,護髮膜不只護髮功效超強大,質感香水香調更同樣讓粉絲狂熱!美吾髮「經典香氛玻尿酸植萃髮膜」特別添加了保養品等級的玻尿酸精華,只需要60秒,就能完成沙龍級的結構式瞬護效果,層層修護毛躁受損髮絲,不只秀髮0糾結0毛燥,與洗髮露搭配使用,還能讓氣味豐富性香氣持久迷人。

美吾髮目前共推出8款香氣讓大家可以隨心情自由玩香,透過「洗+護」養髮還能同時做香水的疊香,如果是花香控,推薦可以試試以罌粟牡丹洗髮露搭配小蒼蘭護髮膜,若喜歡草本小清新調,則可以黑醋栗月桂洗髮露搭配鼠尾草海鹽護髮膜,精心調配的髮香,絕對能成為此趟旅行美好的記憶點。

想讓旅程更添甜蜜氣息、感情迅速升溫,就交給最懂撩的美吾髮來神助攻吧!出發前打包行李時,一定要記得帶上這套網友狂推的香氛養髮撩心神器,用柔順又持久迷人的髮香牢牢圈住他的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0最懂撩的「精品級香氛洗髮精」千萬別錯過!https://mwf.one/XBkvF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