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怕睡過頭!只要5分鐘就能快速出門的3髮型,手殘黨也能輕鬆駕馭

漂亮 By 卓品蓉 報導 2020/10/20 10:00

每次睡醒的時候,總會發現頭髮變得一團亂,卻常常因為趕時間根本來不及用頭髮啊~這次幫大家整理了3種只要5分鐘,就能快速出門的髮型,讓你不論是上班還是約會,再也不用趕時間,而且步驟都超簡單,保證手殘黨也可以輕鬆駕馭!

時尚偽油頭

只要3步驟,就能搞定髮質問題和瀏海扁塌!首先,利用板夾夾順髮尾,調整髮況,並將頭髮往耳後塞,拉出一些鬢角兩側的頭髮,接著,準備一隻電捲棒,把瀏海中分,左右兩邊大概各分成3搓,從中間部分夾捲,再將電捲棒往旁邊移,最後,使用乳霜質地的髮蠟,將瀏海和鬢角部分的鬚鬚,抓出線條感,且把髮質不好的地方,也抹上髮蠟,完成後再噴上定型液就大功告成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俏麗有型捲髮

長髮的你,每次出門前想打造成俏麗有型的浪漫捲髮,卻常因為覺得太浪費時間而放棄嗎?這招學起來,保證5分鐘就能輕鬆完成!先使用抗熱防護液在頭髮上打底,這個步驟不僅能抗熱,還可以幫助捲度更加持久,接下來,將頭髮分成上下左右4個區塊,並用橡皮筋綁起來,再利用電捲棒把橡皮筋以下的頭髮全部往後捲,另外,電捲棒可以最靠近橡皮筋的地方,停留久一點才能讓捲度更蓬鬆,最後,將橡皮筋剪掉,並把頭髮上下撥鬆,真的只要短短5分鐘,就能讓你擁有俏麗有型的捲髮!

可愛公主頭編髮

那如果你覺得捲髮太一成不變的話,不妨試試這個超可愛的編髮吧!第一步,先撥鬆頭髮,再抓出左右兩邊的上層髮片,並將其中一邊,分成兩搓左右交叉扭轉至下巴,那如果你是圓臉的話,可以把編髮角度降低,會更加修飾臉型~扭緊後,利用小黑夾往下插,固定在後方,再以同樣的方式完成另一邊,接著,拿出橡皮筋,把兩邊編髮一起綁在後腦勺中間位置,再將底下沒有扭轉的部分,往內反轉,這時,就會呈現一個小V型,最後,輕輕抽鬆編髮與頭頂的髮絲後就完成啦~另外,還可以利用髮夾夾在橡皮筋的位置,讓編髮變得更加可愛!

圖片來源:IG@syl_115chialing_maze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