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當浮腫妹! 靠「肉肉捲」按摩大展迷人線條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0/10/29 12:10

若「水腫」不是因為疾病或藥物引起,那為什麼還會看起來有泡芙感呢?很可能是因為體內循環差,像是上班族久坐久站導致血液循環不良,另外像是運動後肌肉腫脹,讓你誤以為是水腫,都是有可能的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孩們在意的水腫問題,像是臉部浮腫、小腿腫等,其實除了改善飲食,吃得清淡多喝水外,搭配運動提升血液循環和代謝都是有幫助的。另外可以適時按摩幫助循環。市面上就有不少美容儀器能幫助達到良好效果,像是刮痧板、按摩棒外,還有體雕機都是能達到良好按摩需求,同時又能放鬆喔。

像是最近網路上超紅的「iNO肉肉捲體雕按摩儀」,以模仿專業按摩師傅們「揉、捏、推」按摩手法受到大家喜愛之外,竟然還能替換滾輪,滿足臉部按摩和身體按摩不同需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另外可以依照自己按摩接受度來選擇四種不同轉速模式,像是在外面按摩時師傅們都會問「力道還可以嗎~」,現在能自己控制並來回刺激,除了捲肉及按摩腿部外,像是僵硬肩頸、後腰及手臂等都能快速的被放鬆。

若是有泡澡習慣的女孩們還能直接使用,邊泡澡邊按摩超級享受呢!按摩時最怕就是「過度按摩」,肉肉捲特別設計了智能開關設定,如果不小心在操作時太大力,就會自動停止超安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且全機才300g,輕巧方便攜帶,想按就按不用擔心手痠啊!充滿電就能高速使用30分鐘,無論出差或出國都能在車程中持續美麗,就算是上班族想偷偷美腿一下都不用擔心充電設備大包小包,放心美放心按,難怪是女孩們的心頭好啊!

女孩們想要令人羨慕的FIT BODY健康飲食絕對是不二法門,同時搭配美容美體儀器幫助事半功倍才是〝聰明美〞(偷吃步~~~)啦!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